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8年度第一次总裁俱乐部及第三次基地成员日活动将于深圳大浪举行
2018-07-23
分享至:

 

  CTEI网讯 进入一年中最热的伏天,行业活动热度也持续升温。本周五(7月27日),2018年度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第一次总裁俱乐部活动——“巅峰之夜-中国服装品牌总裁VS优秀纺织企业家沙龙”以及“2018年度第三次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成员日活动”将于2018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期间,在深圳大浪时尚小镇举行。

  届时,“巅峰之夜-中国服装品牌总裁VS优秀纺织企业家沙龙”将在位于大浪时尚小镇的玛丝菲尔总部,以国内知名服装品牌与优秀纺织面料企业双方高层互动的精英沙龙形式举办。活动将以前沿潮流的趋势主题分析、趣味时尚的人物性格剖析、2019/20秋冬三大主题色彩创意拼接大浪时尚小镇LOGO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借助极富创意设计特色的玛丝菲尔总部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连接产业链上下游供需双方紧密互动。通过开展战略层面的深度对话,弘扬企业家精神,凸显品牌力量,推动行业的创新协同、升级进阶与高质量发展。

  不同于以往日专题讲座、走进企业等活动形式,此次“2018年度第三次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成员日活动”,依托大浪时尚小镇时尚品牌聚集的鲜明特点,以及观澜版画深厚的传统文化积淀,将以参观、感悟、探索为主。据悉,活动将组织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成员企业负责产品开发、技术研发以及市场营销等专业人士,对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及中国版画博物馆、艺之卉创意产业园及艺之卉百年时尚博物馆进行实地走访。活动通过跨界文化的融合与共通打破纺织产品开发的固有思路,以版画的经典与时尚之美激发来源于中国传统艺术的创作灵感,传递下游品牌的设计态度与市场前沿的新动态与新趋势,共瞻智慧成果、共探创新设计。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