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NCC感谢美国农业部对棉花贸易的援助
2018-08-02
分享至:

  CTEI网讯 美国国家棉业总会(NCC)支持特朗普政府的计划,即帮助美国农民和牧场主应对由于关税报复而带来的贸易中断。美国农业部宣布,将给予农民和牧场主高达120亿美元的市场促进项目、食品采购和分销项目,以及贸易促进项目。

  美国农业部高级官员表示,该计划的支付明细和其他细节将在几周内公布。

  国家棉业总会主席Ron Craft表示:“我们支持政府采取这一临时行动,至少帮助抵消部分影响,直到贸易关系得以恢复和改善。美国棉花和棉籽业从分销到营销渠道,已经多个方面受到了报复性关税的负面影响。非常感谢农业部长珀杜为我们行业提供了急需的救济和援助。”

  国家棉业总会总部位于美国孟菲斯市,其使命是确保美国棉花行业的7个部门能够在国内外的原棉、油籽和美国制造的产品市场上有效地竞争。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周爽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