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四场发布秀精彩上演
2018-08-28
分享至:

  CTEI网讯  8月27下午,第18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的四场品牌发布秀分别在东方影都星光岛会议中心和东方时尚创意体验中心举办。VIVIANCHAN、JUANYU LIU & VOGRAC·刘隽羽&王学敏、中国男装设计交易中心、ZEROSIGN・周丽&陈诗的发布秀联袂亮相,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大胆创新的设计风格、融合东方元素的精美服饰、身材高挑的模特走秀,大气秀美的现场布景,一场华美的盛会就此展开。

 

  伴随着律动时尚的音乐,VIVIANCHAN品牌发布秀率先拉开帷幕。全场的目光聚焦东方宾利超模军团,她们优雅自然登上舞台,上演精彩华美的走秀。透过独具特色的设计服饰,将女性的自信和智慧完美呈现。作为一个专注于女性的时装品牌,VIVIANCHAN在发布秀中将女性美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以暖色系为主、冷色为辅的特色设计服饰闪亮整个秀场,时尚、创意、动感,每套精心设计的服装都完美诠释出女性自身散发的独特风采,也彰显了设计师对原创设计的热爱、尊重与支持。

 

  VIVIANCHAN品牌每季的新品都是从周围的女性身上寻找灵感,而此次秋冬2018新品发布秀的零感来源于设计师Vivian Chan的母亲,因此色彩比较丰富,线条的设计也较为大胆,“我的母亲也参与了这次服装款式、面料的选择,包括线条方面的设计也是和母亲合作完成,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一场很特别的发布秀。” 设计师Vivian Chan在采访中表示,她的母亲年轻时经曾营过服装店,因此她从小就会帮助顾客挑选衣服,久而久之对服装产生了热爱,可以说在母亲的影响下她走进了服装设计这个行业,所以这场以母亲为灵感的发布秀对她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第二场“JUANYU LIU & VOGRAC·刘隽羽&王学敏”发布秀在东方时尚创意体验中心带来一场令人叹服的视觉盛宴。简约、大气、时尚、舒适,在每一件经过精心设计的服饰中都展现的淋漓尽致,独立的个性,中性的魅力,设计感与高级感兼具的同时又不失女性细节。观众将全部注意力聚集于台上走秀之中,为独具一格的品牌服饰设计啧啧称奇。

 

  “我们品牌的风格基本上是时尚、大气,还融入一些轻复古的元素,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或者是小聚会等场合的适合度比较高,这也符合让设计融于生活的理念。针对产品,我们希望通过较高的性价比让’好衣服’有更多的消费者去尝试。”设计师刘隽羽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来到东方时尚创意体验中心,觉得这里的环境氛围非常棒,为设计师服务的专业水平很高,希望以后还能来这样的时装周展示自己的作品,也期望能够在本次时装周期间达成新的合作。

  据了解,自主品牌JUANYU LIU崇尚设计的极简主义风格,设计师及其团队擅长解构和立体裁剪制衣。强调欧美范的大气及略中性的设计理念,在与柔和色调产生有趣的对比间寻求设计感和品质感的极致体验。

  随之而后的中国男装设计交易中心发布秀,以凸显当代男装时尚为基础,上演精彩绝伦的服饰发布盛会。中国男装设计交易中心整合国内及国际男装创意设计资源,以“人才培训”、 “品牌孵化”为主,服务产业,提升品牌形象,以提供落地化服务为主要发展方向。

 

  渐入夜色,华灯初上,东方时尚创意体验中心当日最后一场品牌发布秀——ZEROSIGN·周丽&陈诗,开始了对中国元素与时尚潮流的风情演绎。都市与温暖的结合,时代潮流与情感力量的交融,中国文化里趣味性的元素与传承神秘的色彩,将都市生活变得复古温馨而具有艺术性。得到了在场所有嘉宾与观众的阵阵掌声与不绝称赞。 

 

  “零界—什么都没有,就意味着无限可能。”设计师周丽表示,ZEROSIGN,是一个以中国元素为灵感的服装艺术品牌,更是一个有态度有立场的情感系原创设计师品牌。它从倡导中国文化理念的角度去探索服装设计的新视角,借助中国元素的张力来体现服装艺术给人们生活带来的触感和希望,并将其转换成现代时装的潮牌力量。

  据悉,第18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青岛市人民政府和青岛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办,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北京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青岛道统公关有限公司承办,由18场品牌、设计师发布秀组成,旨在搭建起设计师与时尚设计的交流桥梁,传递东西方时尚元素的融合理念,拓展国际化时尚设计产业文化,丰富大众对于时尚设计的精神文化需求。作为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的重要组成板块,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来到西海岸,将有效带动新区旅游经济、粉丝经济、周边经济发展,助力西海岸新区标定国际化时尚品牌之都。(马锦辰 青岛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