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四场发布秀联袂亮相西海岸
2018-08-29
分享至:

  CTEI网讯  8月28日下午,2018西海岸东方时尚季的重头戏——第十八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的四场品牌、设计师发布秀分别在东方影都星光岛会议中心和东方时尚创意体验中心举办。随着YOUYEARN、CHINA XU・许东豪、鳳栖梧、CIMALP/喜玛尔图的品牌发布秀的相继亮相,也为现场嘉宾及观众带来一场华美的创意时尚盛会,东西方时尚元素的交融也在此刻大放异彩。

  当天下午,“YOUYEARN”与凤栖梧的品牌发布秀在东方时尚创意体验中心接连上演视觉盛宴。精彩绝伦的女装走秀映入眼帘,模特们身着YOUYEARN的新品服饰在T台上争奇斗艳,一时间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随后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鼓掌声。本次YOUYEARN发布的新品——职业女装,时尚大气的外观紧贴国内都市女性的时尚要求,创意独特的简约剪裁形式深得在场女性的偏爱,并展现出女性服装的现代、华丽、舒适、简约又不失优雅的气息。

  “‘YOUYEARN’时尚职业女装追求’高贵、典雅、自信、大方’的理念,其设计独特,富于创意。同时,又紧贴国内都市女性的时尚要求,发掘独特的都市气息。凭借时尚的意识,将传统着装的束缚一下子释放出来。”YOUYEARN品牌设计师姜蕾告诉记者,她们的品牌渗入时尚之元素,生动展现了都市女性自我的风格。

  “这是我们企业第一次来到东方时尚创意体验中心,希望借助此次发布秀的机会,能够让我们更好地将自己的产品推出去,更好地展示我们的品牌和设计。同时,也感谢东方时尚创意体验中心能够为我们行业内的众多服装企业和设计师提供很好的平台和专业的设计服务,今后将会加强沟通与交流。”在该次发布会现场,环球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蕴表示。

  据了解,“YOUYEARN”作为青岛环球服装股份全力打造时尚职业女装品牌,以国际时尚潮流趋势为导向,追求“高贵、典雅、自信、大方”的理念,以高端定制的品质,大众消费的价格,打造出只属于你自己的个性化的慑人魅力。

  随后,凤栖梧的发布秀展示了中式华服,采用中国传统的绫罗绸缎等高级真丝面料,糅合镶、滚、嵌、烫、绣、盘、饰等东方传统工艺之精髓,结合西式的立体剪裁技术,在中式华服上实现了东西方的完美结合。

  “凤栖梧的品牌历史可以追溯到1950年,家族三代传承,迄今已有68年历史。品牌诠释中华服饰文化为宗旨,服务于热爱东方文明的国内外人士。”凤栖梧品牌设计师冷静告诉记者,本次发布秀的两个系列都偏重于东方特色,与本次东方时尚季的主题息息相关, “在本次发布秀现场,我感受到了东方时尚创意体验中心的国际化、时尚化,以及更加专业的设计师服务。因为凤栖梧本身就做东方时尚的品牌,恰好与东方时尚创意体验中心相结合,我觉得特别的棒。”冷静在发布会结束后显得十分高兴。

  作为当天唯一的独立品牌设计师发布秀——CHINA XU・许东豪的品牌发布秀在东方影都星光岛会议中心亮相。设计师许东豪在之前屡获国内服装设计大奖,在服装设计界造就了一定的影响力,设计品牌也深得年轻人喜爱。当天下午的发布秀可谓是是大吸眼球,秀场上模特们穿着彰显个性的厚底鞋、夸张的大袖子,强烈的颜色反差,颇具审美情趣,廓形也适合摇滚风穿着。无处不在的时尚元素,混搭的设计理念,大胆的设计风格,原创服饰生动展现了自我的个性追求。异域风情的音乐,搭配超前的设计,服饰科技感十足、大胆的舞台创意,堪称完美。本场发布秀他大改以往“简约·生活家”的理念,以夸张的设计风格,强烈的视觉反差,给人爆炸式的感官体验,并绽放出未来服装设计产业的希望之光,得到在场众多嘉宾及设计大咖的认可及赞赏。

  “在今天的发布秀中,我展现的是中国亚文化,通过时尚语言,把年轻人爱玩乐的娱乐精神进行诠释。此次发布秀我想传递一个亲近大众时尚思想,通过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物品进行DIY改造,这样能够跟当下的生活融入在一起,更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鸣。”许东豪表示,他在服装设计中加入了透明PVC材质是因为他个人喜欢带有光感的东西,由于此次恰好是一个暗调的设计,通过PVC的加入后,就实现在暗调里寻找未来光芒的美好寓意。

  在品牌发布秀最后登场的百年户外品牌——CIMALP/喜玛尔图,源于法国1890年的MARSANNE家族,在1964年与当时法国著名的登山运动员MR.GONDRANT共同创办了CIMALP户外品牌,并在1996-1997年赞助Laurence de la Ferrière女士户外服装,使其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单独穿越南极大陆的伟大女性, 2012年CIMALP/喜玛尔图成为FFME(法国登山联盟)官方合作伙伴。

  长期以来,CIMALP/喜玛尔图系列产品以其优异的质量和耐久度,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包括滑雪服、冲锋衣、皮肤衣、防护服等在内的户外服装,广受赞誉,时至今日,CIMALP/喜玛尔图仍然是欧洲优质户外服装的代名词。

  据悉,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是全国举办最早、最具影响力的三大国际时装周之一。作为“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的重头戏,今年为期5天(8月26日-30日)的时装周,将通过18场独具特色的发布秀,搭建起设计师与时尚设计的交流桥梁,传递东西方时尚元素的融合理念,拓展国际化时尚设计产业文化,满足大众对于时尚设计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新锐的时尚大秀,将有效带动新区旅游经济、粉丝经济、周边经济发展,助力西海岸新区标定国际化时尚品牌之都。

  8月21日启幕的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以“时尚引领未来”为主题,由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东方时尚主题论坛、时尚创意商品展四大板块组成,为期十天里的27场时尚视觉、思想盛宴在西海岸新区奏响华美乐章。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