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面料展]美国棉花公司带来“可持续卓越创新棉品”
2018-09-27
分享至:

 

  CTEI网讯 9月27-29日-美国棉花公司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面料辅料(秋冬)博览会上推广可持续卓越棉品。通过集合整个供应链的研发努力,美棉公司将最新的、可持续的棉质创新产品以及与棉相关的全方位讯息带到展会。

 

 

  可持续性是推动未来棉花需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美国棉花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推广棉制品的非营利性机构,由美国陆地棉生产商和棉制品进口商出资成立。公司的宗旨是在全球范围内通过纺织技术研究和推广活动,增进棉制品的需求量和附加值。美国棉花公司与供应链一起,通过研究和推广负责任的棉花生产并参与可持续项目,例如Cotton LEADSTM。自该项目建立以来,已在全球拥有超过550位合作伙伴,其将棉纺厂、品牌商和零售商以各种方式联系起来,以推动可持续棉花生产。

 

 

  美国棉花公司亚洲供应链营销高级总监William Kimbrell先生表示:“通过广泛研究,棉农能够就如何持续地改善其对环境影响做出明智的、前瞻性的决策。因此,人们对美国棉花可持续的生产方式充满信心。此外,作为一种天然纤维——棉是可循环利用的。它可以在水和土壤环境中分解,这给了我们更多理由选择这种可持续的纤维。”

 

 

  随着科技的发展,消费者对功能性需求的日益增长,产品差异化也是企业的重要考量。美国棉花公司提供一系列卓越棉产品创新,包括吸湿排汗,防水和最新的无甲醛持久整烫技术PUREPRESSTM。此外,公司的FABRICASTTM系列是棉及富含棉的面料开发激发创意的宝贵资源。Kimbrell先生补充道:“以棉花作为原料只是第一步。接下来,通过功能特性与棉质面料结合,我们能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生产出与合成材料相匹敌的功能性棉制产品。”

 

  在展位4.1-E55,来访者可见到应用了公司及合作伙伴研发革新技术的服装和面料。美国棉花公司专家协助了解棉之创新科技环保产品,聚焦产业链机遇,探讨营销策略,为供应链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在参观完展会之后,还可以登录 CottonWorksTMwww.cottonworks.com),它提供涵盖资讯,教育,培训和技术支持等全方位与棉相关讯息的网站。

 

 

(记者 黄玮 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