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波司登:升级新竞争战略 引领高质量发展
——2018年波司登集团十大新闻揭晓
2019-01-24
分享至:

  翩然而去的2018年,波司登人坚守匠心,聚焦主业,升级新战略,链接高势能,带给亿万消费者温暖记忆和感动惊喜。惊艳、守护、碰撞、颠覆、专业、畅销……一个个动人词汇蕴含着奋进丰收的欢欣雀跃,一次次“高光时刻”见证了品牌升级的华丽嬗变。

  根据集团评议结果,揭晓发布“2018年波司登集团十大新闻”。(以新闻事件时间为序)

  岁序常新,温暖不变。2019年,让我们心怀阳光,坚韧成长,逐梦前行,共创美好!

 

  TOP01:

  波司登“领航”党建馆开馆 传承民营企业“红色基因”

  2月26日,波司登集团党委书记高德康亲自规划和指导的“领航”党建馆落成开馆,80余名党员代表集中参观学习,汲取党建实践精华和政治养分,传承民营企业“红色基因”。“领航”党建馆全年接待参访学习8358人次,入选首批苏州市级“海棠花红”先锋阵地。

  

  TOP02:

  波司登年度大会凝心聚力 迈向“百年品牌千亿梦想”新征程

  4月20日,2018年波司登集团年度大会明确提出“波司登温暖全世界”的企业使命,以及“百年品牌,千亿梦想”的战略目标,号召波司登人以奋斗者为本,创新创造,共同奋斗,在新时代品牌强企、品牌强国伟大进程中绽放绚丽光彩。

 

  TOP03:

  波司登坚守匠心42年 惊艳亮相中国品牌日

  5月10日,由国家发改委、中宣部等七部委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开幕。波司登作为唯一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日”活动的羽绒服品牌,惊艳发布“衣·赋”主题秀,展现42年卓然成就及全新品牌形象,引发嘉宾及媒体好评热议。

 

  TOP04:

  一夜千店换新标 波司登畅销全球72国

  7月18日,波司登在北京水立方公布全新品牌标识、品牌广告、终端店铺形象,全国1000多家门店一夜之间同步更换新品牌标识,店铺形象焕然一新。新中文标识继承原品牌基因元素,结合“畅销全球72国”,展现品牌国际地位和实施战略转型的决心。

  

  TOP05:

  弘扬精神锤炼团队 波司登举办2018重走红军路徒步挑战赛

  8月17日,“波司登2018重走红军路徒步挑战赛”在江西井冈山启动。集团130名高层管理人员身体力行,共同徒步28.3公里,重走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革命道路,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启中国品牌建功立业、奋进发展的新征程。

 

  TOP06:

  波司登纽约时装周群星闪耀 绽放“中国羽绒服”之美

  北京时间9月12日,波司登受官方邀请,以独立品牌身份登陆纽约国际时装周主会场发布时尚大秀,安妮?海瑟薇、“鹰眼”杰瑞米?雷纳、邓文迪等好莱坞明星和名流潮人到场助阵,波司登“霸屏”200多家中外媒体,惊艳世界。

 

  TOP07:

  高德康董事长获评“改革开放40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

  10月16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四届第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上海召开。高德康董事长入选“改革开放40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名单,体现了纺织行业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主流价值观,筑就纺织工业由大到强转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实脊梁。

  

  TOP08:

  三国时尚大咖联袂呈献 “波司登×国际设计师联名系列”发布

  10月27日,波司登携手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的三位国际知名设计师发布47款“国际设计师联名系列”单品,颠覆了人们对羽绒服的想象。联名款以不同的时尚风格与中国匠心工艺完美融合,诠释羽绒服专家的魅力,受到中外明星达人和年轻人热捧。

 

  TOP09:

  线上抢购线下排队 波司登“双十一”全渠道销售7.4亿元

  “11·11”期间,波司登销售火热逆袭,成为天猫平台首家预售破1亿元的服装品牌。国际设计师联名款上线5分钟全品售罄,官方旗舰店开售一小时突破2亿元,超过上年双十一全天总额,最终以全渠道销售额超7.4亿元完美收官,取得口碑和市场的双丰收。

 

  TOP10:

  中国品牌引领户外运动装备潮流 波司登斩获国际权威大奖

  《Outside新户外》杂志主办的2019年度户外装备大奖揭晓,波司登联手美国Gore公司推出采用gore-tex面料的高端户外系列羽绒服,实力斩获2019年度户外装备大奖,成为羽绒服类别获奖的唯一中国品牌。大奖是全球最权威的户外奖项之一,拥有40余年历史,在行业内拥有强大影响力和号召力。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