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看时尚黑客如何解密罗拉密码——原创品牌“LOORA PWD罗拉密码”新品发布会闪秀上海
2019-03-14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13日,在CHIC2019(春季)展期间,恺萨皇宫(深圳)服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时尚原创品牌“LOORA PWD罗拉密码”新品发布会震撼亮相,并以“时尚黑客”为主题彰显了设计师的品牌个性。

  据了解,“LOORA PWD罗拉密码”是恺萨皇宫(深圳)服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时尚原创品牌、以首席设计师LOORA WANG的名字命名,旨在为每位追求自由、时尚、个性、独立的女性打造专属自己的都市现代风格。

  LOORA WANG ,中国资深时装设计师、深圳原创设计师,从事服装15 年。她不仅具备深厚扎实的设计功底,更加之自身敏锐超前的洞察力。所设计出的时装往往是华美奢侈的风格,细腻精致的做工加卓越不凡品味的完美结合。

 

  “LOORA PWD 旨在为每位追求自由、时尚、个性、独立的女性量身定制专属的个人形象,展现出追求年轻而自由的女性韵味,让你找回真正强大的自我能量,打造专属自己的都市现代风格。”设计师LOORA WANG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时尚本源的生命力好比载有个性密码的保险箱,每个人身上都有未解的密码,而LOORA PWD 希望成为能破解密码的时尚黑客,把属于自己的个性彰显出来。”

  对于LOORA品牌创立的初衷,设计师LOORA WANG表示:”世界上没有一片叶子是相似的”这是万物与生俱来的个性,我们的人生就像上了密码的保险箱,上帝收走了开箱密码,LOORA PWD想做上帝的黑客,通过时尚,将原本属于你的密码还给你,以服装启动真我!”

 

 

  在谈及本次发布的设计灵感时,LOORA WANG表示,本次发布分为三个系列,分别是:经典遇上优雅;新现代都市风情;和奢华女王系列。

  “黑客就是以不断的探索时尚,带领潮流为使命,让每件衣服的灵魂带动专属女性的魅力,做咱们自己的女王 。在我们这三个系列当中分别呈现了当代女性在不同场合的着装,可帅气、可优雅、可职业、可奢华、可女王、、、让自己成为生活舞台中的百变女王。色彩采用对比色的撞色、点缀手法, 让沉闷的秋冬丰富多彩。” LOORA WANG谈道。

  LOORA WANG 还表示:“我们始终秉承一种即“挖掘顾客时尚潜力,精进自我人生修行”的服装设计理念,注重从设计到销售整个环节的时尚改造行动,与顾客共同成长。”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