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圣泉内暖®亮相2019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2019-03-15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9年3月12日-14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完美落下帷幕。圣泉集团携旗下生物质石墨烯内暖®系列材料在5.1馆精彩亮相。此次展会,圣泉以内暖黑科技为纺织行业带来全新想象,吸引了国内外诸多上下游客户及专家深入了解,并针对服饰、家纺、保暖、运动等多元场景带来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内暖科技下的全新视野

  随着科技不断进步及万物互联时代的来临,我们步入新的纪元,科技创新和个人体验将变得不可分割。服饰作为人们日常生活最贴近的物品,其功能将不再仅仅局限于简单的舒适美观,而被越来越多的赋予更多期待,功能纺织品应运而生。而生物质石墨烯作为顶级材料科技在纺织领域深度赋能的应用体现,将为诸多传统厂商带来全新的产品观念及独特视野。更舒适、更健康、更环保、更贴心,以生态科技融入健康日常,打造全新健康服饰家居生态便是内暖®材料所坚持的产品价值观。

 

  健康+ 生态家

  给你贴身的舒适、送你贴心的关怀、赋予持久的守护,生物质石墨烯内暖®纤维以强大的远红外、持久抑菌、吸湿透气性能改变着我们的日常。从而在纺织行业内孵化出一个全新的生物质石墨烯“纺织新物种”,而从覆盖内暖®纤维、内暖®绒、内暖®烯孔多元形态的产品链条更是可以应用于居家生活的多个场景,从某种意义上内暖®已突破了一个纺织材料品牌的概念,而是可以为千万家庭打造健康生态的可靠材料解决方案。

 

 

  内暖黑科技 羽绒次时代

  圣泉内暖®能在短短几年迅速成长为功能纺织品中具有重要地位的一线品牌,其核心优势在于其不断创新的产品生态,通过深度发掘生物质石墨烯这一科技材料在远红外、持久抑菌、吸湿透气等方面的强大功能,并将其与一般纺织材料完美融合,完成材质赋能。此次展会,圣泉内暖?就带来其最新的研究成果——内暖®绒系列产品。针对传统羽绒价格高、异味等痛点,带来针对保暖防寒领域的专业产品解决方案。

  生物质石墨烯内暖®绒是由生物质石墨烯均匀分散于涤纶空白切片中进行共混纺丝生产而成,开发出的系列石墨烯复合多功能内暖绒,既充分利用了可再生的低成本生物质资源,又将石墨烯的神奇功能充分展现到了纤维中,获得了高性能、高附加值的新型纺织产品,具有轻薄、手感细腻、柔软、保温好、质轻、抗菌抑菌、低温远红外、抗静电等多种优异功能。他的问世将开启一个新的保暖防寒时代,将为普通家纺、棉服、户外等防护保暖类产品带来革命性改变。

 

  材质赋能 未来已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高,功能化纤维材料、功能性纺织服装产品渐渐成为拉动中国纺织服装销售增长的重要支撑。圣泉集团一直致力于将自身生物质石墨烯材料优势应用于服饰领域。生物质石墨烯内暖®纤维独具的体温远红外功能可有效提升穿着者的体表温度,加快毛细血管血流速率提高防寒机能及代谢能力。该纤维及面料因具有良好的抑菌及吸湿性能,增强了穿着者在高强度运动下的穿着舒适度,营造舒适亲肤的衣内微环境,为运动爱好者带来极致的穿着体验。以石墨烯材料为载体开发新型功能性纺织品,已成为石墨烯应用开发的亮点。未来圣泉集团将蓄力做好高端纺织和生物质石墨烯纤维新材料融合,推动我国纺织行业继续向高端迈进。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