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9中国柯桥坯布纺织新材料展隆重举行
2019-04-12
分享至:

  CTEI网讯 当前我国纺织行业正处于快速变化更迭的时代,在这样纷繁复杂的产业发展环境中,纺织品材料的创新与革命是未来发展核心。当越来越多的下游服装企业开始采用智能仿生纤维、生物纳米纤维、石墨烯材料、环保再生纤维等纺织新材料,这意味着谁掌握了新材料谁就赢得竞争先机。

  4月12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柯桥坯布纺织新材料展(以下简称:2019柯桥坯布展)拉开帷幕,这是中国首个坯布纱线及化纤专业展,集结国内外先进创新的坯布、纱线、纤维产品与品牌企业共20余万款展品、323家展商,展会面积1.5万平方米,在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掀起一场纺织新材料、新技术的“大秀”, 上演万“纤”共舞的行业盛况。

  12日上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徐文英,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会长王加毅,副会长廖梦虎,秘书长黄潇瑾,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魏启雄,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徐海芳,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虞伟强,副总经理王百通,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CEO韩冲,中纺院江南分院院长崔桂新等,以及中国长丝织造协会、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中国轻纺城集团有限公司、新乡市政府及天竹联盟等相关人员和众多媒体代表等共同走访了展区。领导嘉宾们对本次展会的展品赞不绝口,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关注相关企业的创新科技、绿色织造产品。

 

 

  1.5万平方米、323家展商

  共话纺织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

  2019柯桥坯布展由中国长丝织造协会、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绍兴市柯桥区会展业发展办公室、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轻纺城集团旗下全球纺织网和网上轻纺城、北京中纺勤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绍兴市柯桥区化纤行业协会、钱清中国轻纺原料城、柯桥区科技大市场合力协办。

  作为中国首个坯布纱线及化纤专业展,柯桥坯布展自去年首次办展以来获得了行业的广泛赞誉。今年2019柯桥坯布展将延续上届特色,围绕“智能织造”、“绿色环保”、“时尚设计”等行业关键热词,集结众多实力企业,多角度全景式呈现纺织上游产业链的独特风采,力将展会打造成一个与时俱进和具有行业责任感的专业平台。据悉,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设置主形象区、大型特装区、小型特装区、标摊区四大展区共323个展位,斯尔克集团、天缘纺织、申久家纺、聚杰微纤、汉塔纺织、恒逸集团、厦门东纶、鸣业纺织、淄博岜山、吴江福华、福建龙峰、向兴中国等行业巨头携涵盖纤维、纱线、坯布、面料、印染、后整理等全产业领域的十余万款展品,齐聚绍兴柯桥,共话纺织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

 

 

  同步举行系列专业活动

  上下联通 引领纺织产业新发展

  为丰富展会内容,增强展会实效,本届坯布展期间,还将举办由 “产业对接论坛”、“新材料品牌发布会”组成的“绿色•科技•时尚”主题系列活动。届时,一众企业和品牌将一展纤维多重魅力,向业界传递最前沿的动态讯息,也为上下游企业带来更多灵感启迪。
  另外,“2019纺织服装新材料融创发展峰会”作为2019绍兴柯桥坯布展配套活动,邀请到了纺织院校、新材料、纱线面料、服装品牌创新领域最优秀的12位企业高管、研发高工、供应链总监、专家学者通过分享及论坛对话形式,对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进行深度展出与剖析,为纺织服装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和商业合作机会,共促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

  2019柯桥坯布展借助柯桥纺织集聚地优势,在立足纺织源头的基础上,集结行业内最优质的资源,多点开花、上下联通,通过一系列专业效的活动,引领纺织新趋势,对启发上下游联动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TEI记者 宋卿 柯桥报导/摄)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