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HIC:城市攻略?请收下这份热度地图
2019-04-26
分享至:

  CTEI网讯 某位旅游界KOL早在两个月前,就定好了五一假期去巴黎的机票和行程。可是最近几天,她开始担忧起了自己的巴黎之行;还有一位时尚达人,曾经一度想去斯里兰卡看一眼“印度洋上那一滴眼泪”的壮美,可是,最近似乎也无法前往了……

  每个人心中都有诗和远方,但寻迹中却又有着无奈与彷徨。面对着即将到来的4天小长假,想不想抛却生活过多的羁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想不想来一场“说走就走”?

  说走就走的首选当然是迪拜。这个对中国游客免签的国度,可以在沙漠冲沙,也可以登上哈利法塔俯瞰这座时尚之穹;而五月的日本,北海道樱花绽放出锦簇的粉色花团,花期直到当月下旬;再看五月的土耳其,恰好是棉花堡温泉最温润的时候,去卡帕多奇亚的洞穴住宿更不会觉得寒冷。

  或者你觉得,五一小长假时间有点短,想在国内来一场短暂的旅行?是否想去一趟物产丰泽、风景秀美的新疆,或者走一场挑战味蕾、遍布美食的成都,亦或是探访一下历史悠久、文化清远的北京?中国的地大物博,让人心生向往的地方也委实不少。

  热爱行走、传递时尚,CHIC也从未停止过自己的脚步。只是,CHIC走过的城市更集中于时尚商贸聚集地,而一路随行的“CHIC大讲堂”更成为助推时尚文化传播的那道风景。

 

  请收下CHIC大讲堂的商贸地图

  旗袍、麻辣、故宫、海河……不同元素造就了不同城市的文化,迥异的城市人文气息催生出多样的潮人、设计师、买手、商超、专业市场…..他们引领不同的穿衣风格和时尚动态。在这里,CHIC大讲堂有备而来:

  上海

  2018年3月,在时尚之都上海,借着CHIC现场的契机,行业人济济一堂一起追求生意的创新与突破;

  成都

  2018年5月,在热辣的成都,CHIC与川蜀的经销商代理商一起玩转大数据,现场气氛活跃如同成都老火锅;

  北京

  2018年6月,CHIC大讲堂以公开课的形式,围绕“新零售下,服装业界转型升级的困难与解决方案探讨”的话题在北京展开。

  天津

  2018年11月,在海河之滨,天津之眼下,业内大咖分析市场,分享各自的生意经,共做服装行业的“预言家”。

  从城市到圈层,从总览到细分,CHIC大讲堂传递的是一种因地制宜的文化力量。一场场知识分享的大讲堂,由CHIC从行业层面做提纲挈领,在各个城市深入市场消费推陈出新。每到一处,CHIC就会和当地的服装产业及渠道业态的相关人士做沟通,分享来自不同地域的市场文化、经营文化和服装时尚文化。

  与其说CHIC大讲堂是巡讲,到不如说这是一次服装文化之旅。对于当代生活方式变迁的洞察,是需要深入一线市场的,而潮流前沿文化和地方服装文化的交融,就在一场场CHIC大讲堂中,逐渐赋予服装产业以新的内涵和价值。

[CHIC2019(春季)—CHIC大讲堂现场图片]

  2019年,CHIC大讲堂还将走入太原、成都、重庆、沈阳、沧州、合肥等城市,并结合当地特色的时尚文化,发掘出新时代的新要素。

  对服装界的精英商务人士而言,更高效的知识获取、更透彻的方案解析是他们的追求。5月,CHIC将在APP端推出“CHIC线上大讲堂”,新栏目将以新零售为核心,以信息快速传播为导向,用5分钟的视频讲堂,为服装服饰产业人们提供最热辣新鲜的第一手资讯、精辟准确的独家见解!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