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9“Bedo Fashion”湖北美术学院专场发布亮相北京时尚设计广场
2019-05-14
分享至:

  CTEI网讯 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2019届毕业生设计作品“Bedo Fashion”专场于5月13日13:00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51D-PARK第一车间隆重举行。由40余位学生的73套优秀服装作品代表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A7品牌矩阵”亮相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秀场,力求从艺术与生活的语境中,审视当下的服饰形态,构建多元的时尚生态圈。此次专场发布是武汉市设计之都促进中心系列活动之一,由“深圳市本道服饰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受到“武汉红T时尚创意街区”“剩余空间”“湖北美术学院动画学院”等多方机构及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

 

  本次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活动,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以“上街”为主题,通过城市市民每天经历的生活方式——上街,让我们脑海中闪现出武汉不同市井生活场面与霓虹灯下的现代街景......“上街”这种时常伴随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充满着“五味杂陈”的真切生活,它是那么的自由自在,游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毫不费力地撬动你最敏感的视觉,回应最淳朴的想象,充盈艺术与时尚的张力。2019届湖北美术学院毕业设计作品专场发布充分展示了毕业生对当代服饰的大胆尝试与思考,运用的生活畅想,赋予我们丰富的想象空间,开启我们创造新生活的灵感和勇气,通过最新的时尚生活形态,打造城市生活未来式。

  湖北美术学院是我国华中地区唯一一所多学科门类与多学历层次的高等美术学府。作为我国最早开办的艺术专科院校之一,湖北美术学院是中国近现代高等美术教育的重要发源地。通过近几年的教学实践,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依托学校特有的艺术生态和资源,以“大艺术,超时尚”为教学理念,致力于国际化视野、较高艺术审美、兼具独立思考能力的高素质专门人才的培养。在湖北美术学院藏龙计划的助力下,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将倡导用服饰艺术的语言提升消费者的审美素养,营造多元学科跨界的生态环境,鼓励学生在学习期间创立自己的品牌,给予他们创造性的平台,形成A7品牌矩阵,推动学生全方位发展。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