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时尚大奖·方圣·2019中国时装技术奖评选在京启动
2019-05-14
分享至:

  由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办的“方圣·2019中国时装技术奖评选”5月13日在北京正式启动!

 

  历经22年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在中国时尚产业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其推出的中国时尚大奖评选活动,更是备受整个时尚界瞩目。在这个舞台上,已先后诞生了20位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设计师和近200位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及新锐时装设计师,为中国服装行业推出了诸多时尚设计职业精英和领军人物。

 

  2019中国时尚大奖首次推出中国时装技术奖,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席张庆辉先生表示:中国时装技术奖是中国时尚大奖评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挖掘和表彰在时装造型及工艺技术领域有突出表现和非凡创造力的优秀技术人才,汇聚中国服装传统工艺技术精华,促进中国服装传统工艺技术的传承与创新,打造中国时装艺匠,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国服装产业向品牌化、高品质化发展。

 

  2019中国时装技术奖评选活动赞助企业,方圣时尚科技集团董事长王涛先生表示,中国时装技术奖的诞生,是对中国时装技术从业者数十年来为中国服装产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的高度肯定,是对中国服装产业数十万服装技术工作者的激励和鞭策,对处于高速发展40年的中国服装产业未来发展意义深远。对于多年来立足于纺织服装时尚产业,以品牌运营、设计研发、智能制造、智能物流、文化传播、科技服务为产业核心的方圣时尚科技集团来说,有机会赞助中国时装技术奖评选活动,也是力求以此为打造更多中国的时装艺匠,为中国时装产业挖掘更多优秀技术人才,为中国时尚产业升级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2019中国时装技术奖评选自5月启动、7-8月进入评选程序。今后,中国时装技术奖评选将每年举办一次,分为中国女装技术奖和中国男装技术奖;奇数年评选中国女装技术奖,偶数年评选中国男装技术奖;评选将由初评、复评等环节组成,重点围绕时装造型、工艺、创意等方面进行,每年评选中国时装技术“金剪奖”1名、中国时装技术“优秀奖”10名。评选结果在中国时尚大奖年度颁奖典礼上揭晓,并向获奖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技以载道,匠心筑梦。中国时装技术奖评选活动将广邀全国包括港澳台等地区的服装版型设计和工艺技术从业者以及具有相当实力的服装技术爱好者参加。

 

  请点击下方链接,下载相关报名文件。

 

1、中国时装技术奖参评申报人信息表.docx
2、中国时装技术奖评选办法及参评须知.pdf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