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凝聚苏商力量 共创美好未来--高德康当选全球江苏商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2019-05-21
分享至:

  在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即将隆重召开之际,5月18日下午,以“凝聚苏商力量、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全球江苏商会工作会议在宁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球各地的54家江苏商会会长、秘书长及知名苏商500强企业集团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作为知名苏商500强企业集团之一,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高德康当选全球江苏商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杨岳指出,全球江苏商会日益成为广大苏商联系江苏、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成为推动江苏与全球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阵地,在促进经济发展、繁荣社会事业、创新社会治理、扩大对外交往等方面发挥了积极重要作用。

  杨岳表示,在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关键时期、江苏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大背景下,全球江苏商会工作会议聚焦“凝聚苏商力量 共创美好未来”主题,总结经验、谋篇布局,振奋精气神、重整再出发,这对于更好地推动苏商和商会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和江苏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广大苏商的共同家园,全球江苏商会要不忘初心、扛起责任,当好家、把准向、走稳路,团结带领广大苏商努力创造新的辉煌。要服务好广大苏商,壮大拥抱全球化的苏商基业;要引领好广大苏商,弘扬奋斗新时代的苏商精神;要凝聚好广大苏商,彰显发展高质量的苏商作为。

  杨岳强调,当前,江苏正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为民营经济的杰出代表,广大苏商要进一步认清大势,以520大会为契机,加强与家乡的互动交流,加大回归力度,把自己的智慧、成果、资源和影响带回江苏,把优秀人才引回江苏。要紧紧抓住“一带一路”交汇点、长江经济带建设、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主动投身“三大攻坚战”,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光彩事业行”等活动,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知名苏商企业,近年来波司登集团以品牌引领发展,聚集主航道、聚集主品牌,以品牌的力量,拉动渠道、产品、形象全面发力。2018年单品牌全渠道零售额突破100亿元;在2019中国品牌价值榜中,“波司登”品牌以品牌强度982、品牌价值243.02亿元,荣登纺织服装业第一名。“波司登”品牌已经成为江苏的“闪亮名片”!高德康表示未来波司登将不忘初心、不懈努力,让“中国的波司登”成为“世界的波司登”,成为全球消费者首选的羽绒服品牌,实现“波司登温暖全世界”的使命梦想,成为中国纺织服装走向世界的标杆!为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为苏商争光!

 

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右)与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亲切交流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右)与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高德康亲切交流

 

  会议还为“五好江苏商会”和“优秀海外江苏商会”进行了授牌;通报表扬了全球江苏商会工作先进个人;发展浙江省江苏商会等20家异地江苏商会为团体会员。同时,会上发布了全球江苏商会十大亮点工作、苏商回乡投资报告;知名苏商500强企业集团与全球江苏商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上海市江苏商会会长黄志伟等5位会长就办会经验、特色和工作亮点进行了经验交流。

  全球江苏商会工作会议始办于2008年。十多年来,江苏省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推动各地江苏商会建设和发展,不断扩大全球江苏商会朋友圈、优化全球江苏商会生态圈。目前已实现31个省级江苏商会全覆盖,建有160多家市级江苏商会,新成立秘鲁、安哥拉、西班牙江苏商会,海外商会数达8家,初步完成五大洲布局。全球各地江苏商会团结带领广大苏商,始终坚韧不拔,勇于闯荡天下,在海内外投资兴业、创新创造,讲述苏商故事,作出苏商贡献,展现苏商风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