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魅力天津 时尚绽放——2019天津时装周盛大开幕!
2019-05-29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9天津时装周盛大开幕!打造天津“时尚之都”新名片!

    5月28日下午,2019天津时装周开幕式在天津棉3创意街区1921艺术空间盛大开启,天津万达文化酒店、棉三创意产业园区、抵羊旗舰店三个会场同步开启。2019天津时装周由天津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天津市纺织工程学会主办,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针织科技信息信息中心、全国纺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针织品分会、全国运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运动服装分会承办。

    出席开幕式的主要领导和嘉宾包括: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中国消费者报副总编辑杨力军,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谷云彪,天津市商务局总会计师 刘志勇,天津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二级巡视员刘树昌,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连红,渤海银行天津分行行长戴超,天津银行第一中心支行 党委书记、行长王凯,天津滨江集团董事长张同、北京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杨晓军,天津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张正,河北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张福齐,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天津电视台总监陈晖,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颖及全体班子成员,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葛传兵等。
    开幕式上,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颖发表致辞,她表示“天津首届时装周”的盛大召开,是天津纺织业发展新定位中“由制造转向智造”的最好展示,是纺织行业适应国内消费升级,推进国企改革、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有益尝试,也是天津纺织人坚定文化自信,用优质品牌引领时尚,砥砺前行的生动实践。

(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颖发表致辞)

    致辞中还提到,此次时装周是一次聚合时尚文化产业的展示盛会,以“创新、融合、时尚、智能”为主题,涵盖主题时装秀、全国高端标准峰会、针织行业标准技术论坛、时尚论坛等四大主题活动,不仅引领天津纺织服装产业的走向,更能积极推进时尚产业价值的提升。

(天津市商务局总会计师刘志勇发表致辞) 

    天津市商务局总会计师刘志勇为2019天津时装周致辞,他表示希望以此次时装周盛会为平台,将设计原素、创新成果和时尚产业融合贯通,将时装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汇聚整合,引领时尚消费的最新潮流,分享和服务天津市新的发展,在天津抓住机遇、成就事业、实现梦想。

(启动仪式)

    此次时装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全面打造天津“时尚之都”新名片、释放天津时尚魅力,大力宣传天津良好的营商环境,有效拉动我市旅游和消费市场,深度展示天津纺织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果,以“创新、融合、时尚、智能”为主题,通过举办知名设计师及品牌时装秀、全国高端标准峰会、针织行业标准技术论坛、时尚论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专业干货应接不暇,时尚活动精彩纷呈。时装秀以棉三创意产业园为平台,立足京津冀时尚品牌,放眼全国服装品牌企业,集知名设计师创意品牌与各大高校服装专业毕业生作品于一体,动态展现时尚潮流。全国纺织协会及各部委领导与有关专家、品牌运营商、时尚大咖等聚集一堂,围绕智能、绿色、智造、创新主题,共同研讨并发布行业发展、标准改革、服装时尚趋势,实现上下游产业链无缝链接,促进技术成果的推广和转化,重振中华老字号品牌辉煌,共同为中国纺织服装时尚、标准、质量、技术事业贡献智慧。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葛传兵接受采访)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葛传兵接受采访时表示,天津时装周虽然起步较晚,但凭借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以及人民群众日增长的时尚化、品质化追求等东风,一定能够展现出其不一样的魅力。
    开幕式仪式结束后,迎来了高端女装品牌KLOVA、koreano的精彩开幕首秀。

    KLOVA从艺术中汲取灵感,在风格上以简约设计、精致工艺表达内涵,让豁达如影随形。

    KLOVA全面采用国际进口面料,演绎色彩、质地、裁剪之间的精彩碰撞,并将艺术融入品牌内核,满足顾客自信、低调、追求品质的极致生活方式。

    从1992年起,koreano 服务于那些热爱生活、具有独立审美、对品质上有要求的女性,致力于将服饰作为一种符号勾勒出女性的内心世界。

    koreano 通过创意全球化、面料采集全球化的整合,陪你一起走入国际视野在瞩目中完成一次次自我提升。

    天津作为传统的纺织工业基地,承载着天津纺织业转型升级的历史使命。此次时装周作为传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的载体和创新发展平台,顺应国际国内时尚文创产业发展潮流,有助于将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与时尚智能产业深度融合,以时尚为基础,以创新为驱动,推进打造天津“时尚之都”新名片,释放天津时尚魅力,助推传统纺织由制造向智造的革新,充分利用京津冀资源,融入天津设计之都的定位,促进天津时尚业、服装品牌优质发展,推动京津冀纺织服装产业共同跨越发展。同时,对于时尚时装文化交流,活跃旅游和消费市场,也将起到一定的助推作用。

(宋卿 天津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