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时尚演绎 盛况空前——2019首届天津时装周圆满闭幕
2019-06-03
分享至:

  CTEI网讯 6月1日,历时5天的首届天津时装周在一片欢腾中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在天津棉3创意街区1921艺术空间举行。5天中展示了十余个知名品牌、原创设计师品牌以及三所高校优秀毕业生的设计作品。在同期举办的全国纺织标准质量技术峰会以及时尚论坛中,汇聚了相关行业专家学者、专业技术人员以及高校教师等近四百余人深入探讨研究了行业发展、标准改革、技术创新、服装时尚的发展趋势。

  本届时装周闭幕式由天津电视台赵巍主持,出席闭幕式的主要嘉宾有:天津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春艳;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二级巡视员高玉强;天津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庚生;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温辉;天津一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胡宁;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卞镇;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委副书记、总经理 张颖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天津市国资委、商务局、南开商务局、天津工业大学、能源集团、渤海轻工集团、一商集团、海河基金、戴德梁行的相关负责同志。

 

 

  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卞镇发表致谢,做精彩总结,他表示:首届天津时装周,将童模大赛、品牌秀、高校毕业秀、行业标准技术专业峰会、时尚论坛等多项特色主题活动融为一体,来自全国的行业领导、专家学者、时尚达人、品牌企业、优秀设计师聚集一堂,搭建起全国纺织服装产业携手共筑纺织强国的平台,全面展示时尚潮流与品牌发展的平台,校企合作、社企共建的平台,实现了社会、产业、教育等各个领域融合发展的目标,体现了新时代、新元素、新时尚的特征,顺应了广大消费者对美好时尚生活的向往与追求,诠释了纺织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他指出:天津时装周的成功举办,为京津冀乃至全国纺织服装产业搭建了综合性、立体化的交流平台;从传统纺织底蕴的传承到对时尚、创新的探索,从原创设计到与市场趋势的融合,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在厚植天津时尚产业根基、积聚时尚产业人才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首届时装周,是随着天津纺织实施转型发展战略应运而生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天津纺织在谋求高质量发展、加快产业升级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一步。建设纺织强国,是我们每个全国同业者的初心和责任。进入新时代,更加需要我们为之奋斗、为之努力,为之奉献。

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卞镇

  同时,也邀请了国资委党委二级巡视员高玉强进行讲话,他表示:天津时装周的开启,对天津纺织的转型发展的影响是长远的,对京津冀地区纺织服装产业协同合作、共谋发展的意义是深远的。对宣传天津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浓厚的时尚氛围发挥了很好的平台作用。各个品牌、各个商家在踏上这个舞台的同时,将更加关注天津、天津国资国企未来转型发展的趋势。这正是天津时装周的长远价值所在。天津市国资委将全力支持天津时装周一届一届办下去,而且越办越好,办出品牌效应,办出时尚色彩,办出天津之特色。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二级巡视员高玉强

  随后,大家通过荧屏再次回到时装周开始的那一天,重温五天的精彩瞬间,从现场的气氛我们可以看出,每一个人都舍不得这场盛典的结束。

  闭幕式现场,为表彰对本届时装周给予大力支持和做出重大贡献的国内知名品牌和知名设计师,特评选出最具创意奖、最具风尚奖和风采童装奖,十佳毕业设计新人奖,以及最具魅力奖、最具活力奖、最具时尚奖,并为他们颁奖。

 

 

 

 

 

 

  此外,在闭幕式现场启动了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天津工业大学天津时装周战略合作协议仪式,为下一届时装周开启序幕。

  最后,随着闭幕时装秀——北京服装学院郭瑞萍教授的原创设计师品牌度兮的《白鹭为霜》主题展示,本届时装周划上了完美句号。演出模特、领导嘉宾、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共同期待下一届天津时装周的来临!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