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智慧碰撞,融汇思想|2019年度第四次基地成员日—走进大浪时尚小镇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
2019-07-05
分享至:

  CTEI网讯 7月4日,2019年度第四次基地成员日—走进大浪时尚小镇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共吸引110余位基地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产品开发人员及设计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2019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的召开为契机,借助深圳大浪时尚小镇的平台优势,采取参观、交流、探索的形式,对深圳优秀服装品牌企业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玛丝菲尔时装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

  时尚考察第一站为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园,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海岚致欢迎词,她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基地企业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提供的交流和分享机会表示衷心感谢。之后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胡屹从品牌角度概述了卡尔丹顿的品牌文化,并由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部负责人陈拥军从科技研发角度讲解了卡尔丹顿的智能产品设计理念,该品牌成立于1993年,是集品牌建设、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零售管理于一体的高端商务经典男装品牌,在2006年至2012年期间多次成为“博鳌亚洲论坛”、“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工商领袖峰会”等国家大型会议唯一指定礼宾服饰,并在2017年通过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认定。随后,各领导和基地代表参观了卡尔丹顿的工业设计中心和三大展厅,以讲解、交流的形式深入了解了卡尔丹顿的品牌风格和研发水平,充分领略高级男装品牌的生产链建设。

  

 

 

 

  时尚考察第二站为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柏堡龙创立于2006年,是国内唯一一家以服装设计为主的上市集团企业,目前拥有匹克、特步等120多个知名品牌客户,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配套服务最齐全的服装设计企业之一。随后,基地代表团参观了柏堡龙的展示厅与衣全球-智能制造研发中心,切实了解柏堡龙的智能化设计生产研发中心和数据中心,目前衣全球已形成 “自有设计师团队+设计师云创平台+线上线下零售批发渠道+时尚产业供应链管理+明星设计师孵化+设计师学院”的闭环运营模式,2018 通过中国纺织行业工业设计中心认定,智能化的生产线、先进化的管理模式均让各位参观者印象深刻。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生产力促进部副主任、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波(左)、衣全球战略执行官、智能制造项目负责人张胜明(中)、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秘书处秘书长、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产品开发部主任陈小丽(右)

 

 

 

  时尚考察最后一站为深圳玛丝菲尔装有限公司,各位基地成员参观了玛丝菲尔的总部大楼、品牌办公区、室内规划设计等区域,参观者均对玛丝菲尔独具一格的建筑风格和企业文化赞不绝口,深入了解了其品牌理念与设计风格。玛丝菲尔时尚集团成立于1993年,始终致力于高端时尚品牌的运营,集团旗下拥有“Marisfrolg”、“Marisfrolg.SU”、 “AUM”、 “ZHUCHONGYUN”、“KRIZIA”时尚女装品牌,以及“MJU:T”男装品牌 和“MDC”设计集合平台,其年轻态、潮流化的企业品牌建设深入人心。

 

 

 

 

  此次成员日活动通过优秀品牌企业的实地参观、互学互动的形式,充分发挥了基地平台的优势,进一步加深纺织服装生产链上下游企业间的了解,共促行业新发展。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