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坚守而盛 变革而生——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9(秋季)盛装已至
2019-09-10
分享至:

   CTEI网讯 在奋进中兴盛,在变革中新生。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之际,我们看到中国服装产业科技赋能,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审美多元,原创设计求新蜕变;勇担责任,倡导绿色环保发展;坚守初心,力主行业创新跃迁。

但压力依然存在。今天的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正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外部环境日趋复杂,内销市场增速放缓,出口压力有所加大,投资规模小幅下降……虽然总体保持着稳定的发展态势,但进入新一轮战略重构和积累发展期的中国服装,也将面临更光荣的使命、更艰巨的任务和更严峻的挑战。 

 

在这样的时刻,CHIC肩负使命,前行而来。925-27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9(秋季)如约而至,将迎来意大利、韩国、比利时、印度、波兰、加拿大、日本、俄罗斯、厄瓜多尔、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在内的11个国家和地区的675家展商及718个品牌,以62000平方米的规模携手时尚男装、最美女装、匠心皮羽、设计力量、环球风尚、ODM智造、流行配饰、箱包鞋履、链接未来九个专业品类展区和四个展中展——CHIC 潮流品牌展、上海国际儿童时尚展览会、中国服装定制展览会以及韩国Preview in China,绽放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T1-T4馆、3馆及北馆,与众多优质的服装品牌及企业一起,凝心聚力、磨练品质,发力科技、品牌、可持续发展、文化等方向的整合与提升,重构中国服装的创新升级。 

    

    

 

  CHIC2019(秋季)展区示意图]

  

    

    

  细分,直面消费变革 

    

新一轮消费升级的黄金时代,消费趋势向品种、品质、品牌的转变,健康消费、品质消费、绿色消费被推崇,企业在创新探索的同时,也要重新把握消费者的认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引领消费变革趋势,“时尚男装”展区携手时尚休闲、商务休闲、时尚运动等多个版块以及男士领带、围巾、腰带等配饰资源,致力为业界打造男士生活方式的一站式平台,助力参展企业拓展市场、提升品牌形象及整合行业资源。 

  

“环球风尚”展区绽放多国时尚,其中意大利展团以匠心独运的制鞋工艺展示其在世界制鞋业中无可比拟的地位;韩国展团则一如既往地带来代表亚洲流行时尚的前沿设计;香港展团将以皮革皮草为主题,带来十个品牌的集中展示。 

    

  

 

 

上海国际儿童时尚展览会根据消费者需求及市场现状,实现更多品类的汇聚、更潮流的童装设计、更环保的品质呈现,推动时尚穿搭、潮流设计、科技面料的创新升级。 

    

  

  (图5 

中国服装定制展览会集中定制相关的品牌企业、加工企业、配饰、解决方案、供应链上下游资源,为国内外的定制企业提供展示、交流与达成合作的平台。 

    

  

 

  碰撞,文化承载创新 

    

文化的创新与传承,是对审美追求的提升,也是对传统思想的继传,更是面对日渐繁茂的潮流文化的追寻和引导。以文化的能量,满足人们不断提高的审美文化的需要,更提升产业的文化创造力和文化影响力。 

  “最美女装”展区呈现多样风格、锦绣争鸣的时尚世界。甄选极具代表性的优质女装品牌,汇集成熟、优雅、知性等多种女装风格,丰富的品牌风格和产品品类全方位阐释出当代女装的时尚魅力。 

  

消费升级、移动电商不断创新、国潮崛起、买手制茁壮成长……这些改变深刻地影响这消费市场的更迭变化,“设计力量”展区也将持续为海内外设计师品牌打造精准高效的商贸平台,将时尚创意转化为商业价值。 

  

汇聚首饰、帽饰、围巾、丝巾、手表、眼镜、美妆、腰带等精致生活的时髦小物,“流行配饰”展区在展现配饰潮流前沿的同时,也将成为配饰企业渠道拓展、品牌合作、商业推广的最优平台。 

    

 

 

释放年轻活力,彰显个性生活,CHIC 潮流品牌展汇聚丰富的全品类潮品、最前卫的潮流设计,满足个性时尚的买手店、设计师、C店的一站式组货需求,展现一个商贸、带火、潮玩的立体平台。 

  

 

    

    

    

  回归,品质致敬永恒 

    

消费升级的时代,越来越多优秀的服装品牌更关注品质与服务,这也对企业的创新迭代能力、竞争能力以及可持续发展能力有着更多新的要求,而回归初心的本源也为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最佳诠释。 

“匠心皮羽”展区再次汇集海内外高端皮革、皮草、羽绒企业及行业权威机构,共享集商贸、品牌推广、加工合作于一身的璀璨盛宴。洞悉皮草、皮革行业的新潮流、新趋势,感受丰富多彩的设计新风格,体会细腻品质中的工匠精神。 

    

  

 

ODM智造”齐集众多拥有精良智造工艺、领先智造技术、丰富创意设计、智能高效产业链资源的ODM企业,为传统品牌企业提供优质生产商选择,为新兴品牌提供高质量的代工服务和优质产品。 

 

 

“箱包鞋履”将展示时下最流行的包袋、鞋履产品,汇聚众多箱包鞋履品牌及企业,尽显箱包鞋履的潮流趋势,创造更多时尚可能性,并帮助鞋包类参展企业解决渠道拓展问题,开辟更多的商业新机遇。 

  

 

“链接未来”纵览最前端的服装配套相关产业,为服装企业提供可用、实用、好用的产业链解决方案。涵盖从设计到生产到销售的各个环节,用最信息化、科技化、智能化的方式,助力产业链优化和资源整合。 

 

 

  商贸与活动,精彩集结 

    

9月的CHIC,商贸服务再做提升与改良,厚积薄发中愈发强盛,成为CHIC多品牌复合型综合商贸平台的名片之一。 

以“提升参展实效性”作为要务,“CHIC服博会”APP针对CHIC2019(秋季)推出的全新版本已经上线,近700家展商信息已收录进APP资料库。展商与观众可在此提前对接商贸需求。展会期间,位于NVIP商家俱乐部也安排了电商采购需求发布会、海外采购商一对一精准对接会、大型零售商采购需求对接会等多类型、多场次的商贸对接活动以及延续精彩营销内容的CHIC大讲堂,强力提升3天展期的商贸成效。 

  

 

CHIC将通过精细化的服务,协助目标商家与参展企业进行有效、精准的商贸配对,并从中了解商家在消费升级过程中的新需求,以新的展会形态带来更好的参观体验。为服装行业供应链建立更加精准、高效的专业性采购与交流的展会平台。 

除此之外,CHIC2019(秋季)精彩活动纷繁上映,现场将为您呈现“中山大涌牛仔服装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3)发布”、“2019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暨产融合作年会”、“2019智能服装时尚创新论坛”等大型活动,更有以“洞察商业趋势 聚焦零售未来”为主题的CHIC商业论坛,以“数字引流 重塑零售”--全渠道数字化创新论坛、中国服饰产业园大会暨长三角纺织服装发展新动能高峰论坛、20/21秋冬女装及买手趋势指南等多场论坛的精彩演绎,为您带来视觉与思想潜能盛宴。 

    

  

 

变革时期,更多细分的品牌定位、创新的商业模式、多元的设计风格、灵活多变的制造方式都让中国服装业展现出不畏压力、坚守初心的执着与信念。CHIC将与中国服装企业同行,面对服装行业运行压力的进一步加大,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方向,深化落实“科技、时尚、绿色”的产业新定位,聚焦创新驱动、社会责任和文化自信。 

9月,注定激情飞扬。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