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海大股份HDMA19型(2019版)定形机发布会举行
2019-11-25
分享至:

  当下这个时代,无环保,不生存!

  虽然节能、环保已成为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然而却也是一个被不断赋予新内涵和新目标的时代命题。贯穿于整个纺织“十三五”规划,在印染乃至更多纺织分行业中,都已把对节能、环保的重视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带着这样的行业乃至社会性的焦点问题,带着为更多印染企业寻找环保生产解决方案的目标,中国染整机械领域的老牌企业——江苏海大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依托40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和技术积累,紧扣时代命题,着力国产定形机技术水平的提升。 40年来,秉持专业、专注、专心的企业精神,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愉悦、华纺、红柳......众多国外内知名企业不断聚集在海大身边,成为了海大实力的有效背书,也成为了企业持续创新的强大动力。

  2019年11月25,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纺机纺织工业展览会开展首日,海大股份在W2F08展台举办了HDMA19型(2019版)定形机的首发,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顾平、《纺织机械》杂志副社长胡晓玉、海大股份董事长陈海度、海大股份客户企业代表,江苏新世嘉家纺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惠,海大股份合作伙伴,德国KAPrec GmbH 公司总裁 Wolfgang Kaphahn以及十余家行业内外媒体记者出席活动。

  活动由海大股份总经理陈丽洁主持。

  活动中,海大股份董事长陈海度向与会嘉宾和媒体简要介绍了海大40年的发展历程,作为数十年带领海大披荆斩棘一路成长的领航人,陈海度道出了海大多年来始终保持平稳发展的关键:认真、负责地走好企业的每一步。他表示,40年间海大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大潮中蹒跚起步,逐步发展成为被很多国内外优秀客户、同业企业认可、信任的品牌。“今天海大股份相对于很多企业而言仍旧是个小企业,但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正越来越强。虽然企业与‘快速发展’的机会失之交臂,但海大走过的每一步都让自己更接近梦想,都是在为自己的百年基业累积基础。”他说海大要的是可持续发展,目标是成为行业的隐形冠军。

  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顾平在出席活动的发言中简要分析了中国纺织及纺机行业的发展现状,从经济走向,到贸易环境,从行业问题到发展方向,指出了行业企业应有的发展状态和路径。发言中,他赞许了海大四十年锁定国产定形机产品研发与生产的专注精神,并表示作为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印染机械分会执行会长单位和中国定形机标准起草单位之一,海大股份的产品创新在始终跟随下游节能环保需求,且能够以国际化视野扩大企业资源,提升企业实力。海大股份此次推出的新品更是符合产业发展方向,为印染行业的智能发展打下了基础。他鼓励海大继续不忘初心,将国产定形机产品做得更好、更强。

  作为此次新品发布的重头,海大合作伙伴企业德国KAPrec GmbH公司总裁Wolfgang Kophahn对HDMA19型定形机的性能和特点进行了介绍。

  作为海大股份新一代定形机,HDMA19型定形机可谓“内外兼修”的一款产品,不仅拥有更加美观、人性化的设计,设备适用范围更广,智能化程度更高,其多项首创技术让设备的节能、降耗等方面的特质提升到了新的水平。

  HDMA19型(2019版)定形机技术特征

  1)基于工业设计理念设计的色彩符合国际工业流行趋势,符合人体工学理论,人机交互操作更合理。

  2)更适合各类磨毛织物、绒类织物,更方便烘房内部彻底清洁。

  3)国际首创:两边链条可远程监控运行及负载情况,同时进行欠压、超压停车保护。

  4)国内首创:立式燃烧器的直接燃烧、间接加热系统,更适合颜色、纤维对温度敏感度高的织物和工艺。

  5)排风通道设置在烘房中间,更适应化纤类织物需要大量油烟气及进排放的要求,烘房内的气流更易于左右均匀排放。

  6)立式抽拉滤网,可实现不停车在线清洁。

  7)热源布局可适应多种能源同时组合使用的供热环境,例如蒸汽+燃气,蒸汽+电等

  8) 海大智能控制软件能与德国PLEAVE公司、德国E+L公司、德国MAHLO公司等的在线监控产品无缝连接。如烘房排气湿度、布面温度控制、出面布面湿度检测。

  9)海大远程运维系统软件支持与客户企业管理系统ERP、生产管理系统MES,设备管理系统OEE,进行数据互联。

  10)海大远程运维系统软件支持金融系统融资租赁平台对设备进行监管。

  11)德国发明专利技术(专利号102 010 000 509)HAIDA-KAPrec余热回收装置,气气换热,节能率最高能达到10%

  12) HDMA19型系列定形机产品综合节能效果较市场同类产品,节能效果提升10%~15%。

  中国纺机企业的成长得益于中国纺织业这片沃土,正是众多用户企业的精准需求和信任给了中国纺机企业不断发展的动力。海大股份40年的发展同样得益于客户企业。

  苏新世嘉家纺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家纺企业一员,致力于用科技改变家纺生态,以生产更高品质产品为目标。该公司董事长吴永惠在出席活动时对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新世嘉身处家纺产业集群地南通,在高质、高端的集群发展背景下,企业也在着力自身的高端化发展。谈及设备选择,他坦言为了不冒险参考了很多同业企业在设备方面的使用情况,因口碑选择了海大的产品事实上。与此同时,还进行了企业考察和设备性能的评估,最终的结果是让他非常满意的。发言中,非常激动地说,选择海大股份设备不仅不是冒险,而是一次非常值得的尝鲜!发言中,他还对海大提出希望:希望海大能够在未来持续发挥企业的经验和技术优势,把设备越做越好。

  活动现场,江苏海大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度与江苏新世嘉家纺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惠现场签约。

  活动最后,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顾平、江苏海大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度、《纺织机械》杂志副社长胡晓玉以及江苏新世嘉家纺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惠一起为海大股份HDMA19型(2019版)定形机剪彩。

 

  关于海大股份:

  江苏海大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1月,主要从事定形机等纺织机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是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全国染整定形机、预缩机装备技术研发中心”,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印染机械分会会长单位。海大股份是国内中高端定形机的主要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定形机产品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海大股份ASMA503系列定形机是“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印染行业协会推荐“节能减排新技术、新产品”。

  目前在职员工120人,科技人员占比20%,有在站博士一名。企业占地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年均销售收入10000万左右。

  公司各类加工设备齐全,拥有各类金属切割设备50多套,引进了世界先进的比利时LVD和日本的AMADA剪、冲、折钣金数控加工中心,数控火焰切割机及美国、日本等进口气体保护焊机,还引进了日本的AMADA激光切割机,形成了冷作钣金、金属切削、喷塑涂装为特色的加工制造基地。

  海大股份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获批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分站”,是“江苏省非织造材料专用热定型设备工程技术中心”、“市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截止2017年12月已授权国内外专利148项,其中发明专利20项,PCT专利4项。海大主持或参与了定形机等9项产品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2016年11月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简称“海大股份”,股票代码839625)。

  企业文化主线:“和为贵”。

  公司文化的核心:安全、绿色、本真、忠诚。

  公司宗旨:立足纺机、多元发展、产业报国。

  公司经营理念:优质产品、奉献社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