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永旭晟机电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携高速自动穿经机亮相展会
2019-11-25
分享至:

  CTEI网讯 11月25日,永旭晟机电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携公司YXS-A高速自动穿经机在2019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亮相,展位号是E4-B01。

  据公司销售经理仝伟介绍,“永旭晟生产的穿经机,目前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次性穿过停经片综丝钢筘的穿经机。速度比国外同类型产品速度更快,目前国外同类型产品速度在140根/分钟,而永旭晟生产的穿经机能达到150根/分钟。并且,一台设备是手工穿经速度的7倍左右,可以抵7-8个人的工作量,为纺织企业提高效率的同时,也大大节省了人工成本。”

 

永旭晟销售经理仝伟介绍公司产品

  据了解,永旭晟在本届展会上带来的YXS-A高速自动穿经机是在2013年6月开发,拥有优越的高速性能、电子双经检测、智能化电控系统、人机友好界面等技术性能。该产品以高速性能为根本,对分纱模组、停经片模组、综丝模组及钢筘模组进行了优化设计,同时配合新开发的智能相机对钢筘进行实时检测定位,保证穿经的正确性。

展会现场产品图片

  公司开发的电子双经检测装置,可以在不分绞的情况检测出双纱并自动停机,有效提高织物质量。通过智能化电控系统的优化设计,选用运动控制器作为整个设备控制核心,同时还采用符合IEC61131-3标准的运控,支持多种高速总线,选用RTEX高速总线型伺服,通讯速率达100Mbps,实现穿经的稳定性,可以从容完成从7支纱到100支纱穿经;设备操作界面图文并茂,选用Windows平台,相机软件和自主研发的操作软件都安装在该平台上,操作简单,人机界面完美融合,拥有符合中国人的操作习惯等创新特点。

YXS-A高速自动穿经机

  在售后服务方面,仝伟提到,“如果客户企业在遇到任何问题的情况下,永旭晟会在24小时内派工程师免费上门服务,从而打破了目前国外企业依靠技术优势,在中国对产品进行垄断式销售的现象,永旭晟依托优质的售后服务,也确保了客户在生产基础工序上处于优势地位,同时也优化了企业的人员结构,减轻企业长期的成本投入。”

  仝伟还介绍,“永旭晟生产的穿经机自上市以来,目前已与新疆如意、阿拉山口振德纺织、宝鸡九洲纺织、山东岱银、常州黑牡丹、浙江万州集团佳尔美、际华3509、武汉裕大华、上海纺织集团等企业合作,在国内穿经机市场占有很大比重,因其速度和穿经质量与原来的手工穿经形成强烈的对比,也契合现代纺织行业的发展需求,具备广阔的市场前景。”

永旭晟董事长庄伟(中)在与客户现场洽谈合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