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宁波新辽仪器有限公司携新品亮相纺机展
2019-11-26
分享至:

  CTEI网讯 11月25日, 宁波新辽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辽仪器)携公司新研发的X6喷水织机电控系统、XL35储纬器及永磁直驱系统参加2019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

  据公司总经理助理蔡昌辉介绍,自开展以来每届纺机展都参加,公司创立于1993年,在中国电控方面全面都有配套,市场电控占有率60%左右,中国和全球占有率都是最高的。市场上喷水织机有30万套是用我们公司的系统,因为我们的产品质量稳定,大量使用进口品牌器件,包括我们的储纬器里边的轴承和材质用得都是进口的,它的耐用性和可靠性非常好,维修率也特别低。

  另外公司所有产品都是自主研发的,一代一代的产品更新过来,不断升级。升级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系统会免费升级,二是会在这个系统之上从硬件上升级改变,硬件升级是对我们公司的提升,也是对我们整个行业的提升。

 

  据了解,X6喷水织机电控是新辽仪器最新一代高端喷水集成电控系统。性能方面,X6在集成了直驱系统的基础上,几乎可以选装所有喷水织机所需的配置及功能。同时,采用触摸屏控制,集成了主控、储纬器、直驱主马达,另外还能够选配电送电卷,在满足全部功能需求的同时,降低了操作的复杂性。

  在技术性能方面,具有触摸屏控制,操作便利,功能可升级;同时,优化了探纬部分硬件,减少了常规空停概率;去除了传统刹车部国加了散热风扇的选配;业内最优的三防工艺;大量使用进口品牌器件,如施耐德接触器和TI、STM芯片;通过庞大的产品基数验证的高可靠性;内置了物联网通讯接口。

X6内部结构图(图中电送电卷为选配项)

  XL35储纬器,新辽仪器自2003年开始研发销售电子储纬器,在该领域如今已积累十六年经验。年产逾两万台,已是国内最大的电子储纬器供应商。不同于市面上绝大部分竞品,新辽储纬器全部自主研发,定位于国内最高品质,多年来始终不断提升。XL35作为原产品的升级款于2018年研发成功,拥有更优的性能表现。

  在技术性能方面,绝佳的圈控技术,在高速储纬供纱和复杂花型的应用上具更大的优势;采用德国FALA和日本NSK轴承,在使用多年后仍可保证整体机械稳定性;成本极高的爆炸式喷涂工艺大大提升绕纱鼓表面涂层的结合力与耐磨性,是一般厂家绕少鼓使用寿命的两倍以上;整合了原有的圈数板,减少了很大一个故障点;防水结构的改进进一步减少了线路板腐蚀的概率。

XL35储纬头样品

  直驱系统,面对纺织行业的行情回落,很多企业面临产巨大的成本压力,而电费一直是织厂最大成本之一。新辽仪器多年来不断聆听织造用户心声,力求解决客户难题。2018年,新辽仪器开展与澳洲资深电机方案设计师查尔斯马修的战略合作,研发出应用于织机的MotorX永磁电主轴,在大大减少织厂用电的同时(20%左右),取消了刹车与皮带的机械结构,增加了有利于产量与人工的智能功能。我们坚信这一革命性的产品终将成为织机标配,彻底改变织机架构与织厂的使用习惯,给用户创造数以亿计的价值。

  在产品优势上,直驱系统可以节省织机用电15%-25%;取消了刹车盘,皮带,原交流电机,节省成本;可自由调整织机车速以达到品种的高效切换与车速的持续提高;可自由设定织机的停车角度与开车角度,完美解决了部分品种需固定角度停车及开车的工艺需求;标配慢点动功能;由澳大利亚资深电机设计专家设计,可靠耐用;采用SHT耐高温磁石耐温150度以上,F级线材耐温155度上,永不消磁;一体式灌胶,有效对抗环境湿度。

永磁直驱系统样品图片

  蔡昌辉还说,参加展会让我们了解整个市场情况,另外也是让我们的产品给配套的客户、终端客户,让他们来了解新研发做出来的产品,了解公司未来的走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