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常州市集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首次携新品参展
2019-11-27
分享至:

  CTEI网讯 11月25日,常州市集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创科技)携公司新品参加2019第十九届上海纺织工业展,展位号是E2C11。

常州市集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从

常州市集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培武(右)跟客户洽谈

  展会现场,记者有幸采访到集创科技总经理夏培武,据夏总介绍,这是集创科技首次参加上海纺织工业展。为了参加本届展会,公司特地带来了短车JC958系列智能落纱系统、JC938系列电子升降系统以及细纱机主变频改造。JC958系列智能落纱系统,集落系统机械部分与原细纱机连接方式及特点,独特的挂臂和升降轴支承座安装方式,以细纱机龙筋为载体,将挂臂固定在龙筋上,两侧挂臂由钢质横梁连接固定,升降轴支承座固定在挂臂上。具有安装精度高、细纱机改动小、安装方便快捷长时间运行稳定可靠、维护方便等特点。空满管输送系统连接方式及特点,独特的钢带、托盘复合式纱管输送系统,将钢带与托盘复合在一起,用于运输纱管和落纱时空满管交换。运输平稳、连续走管、避免轨道积花造成崩盘、交换管省时精准、长时间运转稳定可靠、维护保养方便快捷、非纺纱位置没有空纱管。稳定可靠的轨道运输系统,轨道采用钣金和铝合金复合结构,钢带由变频电机通过4个传动轮带动,传动轮与钢带不直接接触。具有轨道线性好、精度高、而磨损使用寿命长;走管平稳,可无极调整走管速度;走管钢带不伸长;维护保养方便等特点。全自动智能理管和满纱提升机构,采用全自动理管箱和新型提升装置,可任意布置在细纱机车头或车尾位置,改造灵活,不受场地约束。理管机构和提升机构由PLC电气控制。具有占地面积小、节省空间;无需人工摆管,减少工作;理管和提升稳定可靠,理管和提升速度可无级调整;结构简单、便于维护等特点。

  本届展会,集创科技还带来了两个新产品,这也是公司新品首次推向市场。一个是智能细纱锭脚尾纱去除装置,该产品目前在国内是首创,解决了多年来自动落纱细纱机锭脚尾纱清除费时费力的问题,在展会期间受到广大用户和同行的一致好评。另一个是单锭检测和粗纱自停装置。夏总说,“目前做这个产品的企业很多,集创科技从2014年开始研发智能纺纱设备以来,一直用心做品质,本着为用户负责的心态,我们把品质做好了,也就减少了客户维护的成本。另外,我们从根本上解决用户面临的问题,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话语间彰显出夏培武对公司产品品质的自信。也正是这样的心态,公司在把产品推向市场后,一直受到客户企业的好评。

  客户的满意是集创不断创新和自我完善的动力源泉,时间回到2015年,当时公司产品研发成功推向市场。但在客户使用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集创科技马上组织技术攻关,组织技术团队到用户现场驻点,并与用户亲密交流设备存在的不足,结合自身问题和用户建议,马上对产品进行了全面改进和提升。据夏总回忆,“这件事促使我们不断创新和完善公司产品,严格把好品质关,目前公司推出的产品均已成熟。”本届展会推出的产品亮点可以总结为以下两方面,一、自动化程度高,本次展出的样机是将一台普通细纱机打造成了集智能落纱系统、细纱电子成型系统、细纱机主变频控制系统、单锭检测粗纱自停系统、智能锭脚尾纱去除装置于一体的智能纺纱设备。二、产品整合度高,从产品的整体控制系统,到整个设备的外观颜色的协调一致,充分说明集创科技是在真正的用心做事,用心做产品。目前,集创科技在国内市场大概有200多台的销售量,客户主要集中在江苏、浙江等地。

  “为了参加这次展会,我们也提前走访了一些客户,国内也有一些高端用户来展会现场做技术交流沟通,基本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效果。在纺织行业做了这么多年,我们的目标就是为客户做一流的智能化装备,帮助客户提升效率,降低劳动成本。”夏培武如是说。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