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供应链观察:婴儿产品的市场机遇
2020-03-24
分享至:

  全球市场综述

  全球婴儿尿不湿和湿巾市场走势强劲且不断增长。预计到2023年,全球消费者将在这些产品上花费701亿美元。发展中国家的市场将出现最强劲的增长。随着消费者购买力的增强,父母有能力为孩子选择专业品牌婴儿护理产品。结合消费者信赖的棉纤维的各项属性,提高尿不湿和湿巾产品的价值。

  关键语

  · 父母需要他们可信赖的婴儿护理产品。80%的消费者注重为孩子选择最好的产品。

  · 棉制品带来舒适感和熟悉感。82%的消费者更喜欢棉和棉混纺的婴儿服装。

  · 棉质婴儿护理产品让父母安心。74%的消费者希望一次性尿不湿和湿巾由棉制成。

  

  市场机遇

  在父母为孩子寻找最好产品的时候,棉是当今焦虑的父母所熟悉和信任的纤维。消费者将棉纤维与他们最看重的尿不湿和湿巾属性联系起来,这些属性推动了他们的购买。此外,随着人们对环境的日益关注,如今的父母也将棉视为婴儿护理产品最可持续的材质。在产品上使用消费者熟悉的棉花印标识,品牌可以增加其产品的价值,突出其为含有令人信赖棉纤维,质量更佳的产品。

 
  数据来源:美国棉花公司2018年全球婴儿产品调查,美国棉花公司&美国国际棉花协会2018全球生活方式调查,2019欧睿国际服装鞋类数据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