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柳桥·第二届羽绒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探讨产业未来发展之路
2020-05-29
分享至:

  

 

  CTEI网讯 5月28日,柳桥·第二届羽绒产业发展论坛在浙江嘉兴平湖举行。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理事长、国际羽绒羽毛局副主席姚小蔓,台前副县长赵现骄,平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刘皆安局长,平湖中国服装城董事长胡国华,柳桥集团董事长傅妙奎,总裁傅妙兴等政府、行业协会,以及柳桥集团客户、媒体共计200多人,共同探讨了羽绒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2020年全球疫情爆发,经济下行,服装行业遭受冲击,在此艰难时刻,行业需要头部品牌分享国内、国际市场动态,精准应对疫情后的环境变化;企业需要行业专家解析、分享市场波动下的经营方向,从多角度共同推动平湖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举办此次论坛,旨在通过搭建羽绒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交流平台,整合行业资源,实现产业链相互赋能,为平湖羽绒服装产业乃至中国羽绒行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柳桥集团是一家以羽绒产业为主的多元化、国际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在浙江、江苏、江西、广西、广东、安徽、山东、河南、福建等地,及越南、捷克等国家投资公司20多家,产品远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从2001年起多年被列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并于2016年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被誉为“声誉卓越的羽绒专家”,在全球羽毛羽绒产业具有重要影响力。

  柳桥·第二届羽绒产业发展论坛作为全球羽绒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各界行业大咖在会上分享了对当下环境和未来趋势的思考与展望。

 

  助力发展 政策必达

  平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刘皆安,在致辞中对论坛在平湖举办表示了欢迎,并表示平湖作为中国服装制造名城,在国内外有着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美誉度,随着近年来的消费升级,平湖市政府高度重视服装产业的高品质发展,此次会议可以更好的推动平湖市场羽绒产业的品质升级、品牌升级。未来政府将继续为行业健康发展提供资源支持与政策扶持。

 

  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理事长、国际羽绒羽毛局副主席姚小蔓针对中国羽绒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柳桥集团联合平湖中国服装城以及业界各位同仁,共同探讨羽绒行业的发展大计,探索行业三品战略推进和高质量发展之路,助力平湖羽绒产业的整体提升,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战略意义!面对疫情后的环境变化,机遇总与挑战并存。长远来看,羽绒服市场呈现减量、升价和提质增效的趋势。为深入贯彻三品战略和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的纽带和桥梁,将在行业发展规划、市场导向方面、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修订方面,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

 

  平湖服装城董事长胡国华在致辞中分析了平湖服装城的发展现状与面临的挑战,并对服装城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平湖中国服装城与柳桥·第二届羽绒产业发展论坛合作,旨在共享羽绒服装行业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平湖羽绒服装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助力不同平湖服装企业创新发展,以此进一步推动平湖羽绒服装产业的高品质发展之路。

 

  洞察时势 引领变革

  柳桥集团总裁傅妙兴进行了“洞察·变革·未来”的主题演讲,纵观羽绒行业发展历程,分析全球羽绒产业格局与中国羽绒产业现状,从市场大数据入手,洞察羽绒制品行业痛点——高质量、个性化、功能性。同时,柳桥集团总裁傅妙兴还特别指出,成立品立、航羽、甄源三大羽绒品牌的初衷,是希望通过推出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制作精细、性能优异的高端精品,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帮助品牌企业发展个性化、时尚化、功能化的产品,赋予羽绒原料新动能。

  “打铁还需自身硬”,柳桥集团积极探索市场变化,以市场需求驱动行业变革为初心,不断深化全球化布局,已实现智能生产升级,作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在不断引领行业变革的同时,将继续发挥龙头企业应有的担当与责任。

 

  战略协同 创赢未来

  作为羽绒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重要交流平台,本次论坛还邀请了数家不同类型的企业来分享品牌发展的经验,发言嘉宾们也分享道:只有坚守高质量才能赢得市场,只有通过品牌联动,快速反应,才能占领市场;只有在逆势下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才能驱动羽绒行业变革;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和行业专家以及产业链头部品牌多交流、多合作,共同助力羽绒行业发展。

  论坛上,柳桥集团与“飞灵飞逊”等6家企业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未来双方将在创新发展、联合开发等多个领域展开紧密合作,柳桥集团也将继续加大品牌羽绒新产品研发,与合作伙伴共创共赢共发展为中国羽绒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