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纱线·云展 | 牛仔面料直播首战告捷!
2020-05-29
分享至:

扫码看视频回放

  

  CTEI网讯 5月29日,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在yarnexpo“纱线展云展”平台,进行了首场直播——牛仔面料的畅想,邀请了黑牡丹集团和前进牛仔两家企业做客直播间,同时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朱北娜会长为直播节目致辞。直播关注度持续增长,首场直播圆满成功!

  选择牛仔面料作为本次直播内容,主要得益于牛仔面料的多样性和创造性,而作为牛仔布行业的排头兵,黑牡丹集团和前进牛仔在行业内具有足够的话语权。朱北娜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我国的牛仔布行业是改革开放起始,从广东起步,正在加速从生产大国向强国转变,牛仔布产量占比超过全球产量50%,全球30%以上的高档牛仔布在中国生产,牛仔布行业在我国乃至世界的纺织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

  

  黑牡丹恽伶俐副总裁在连线直播间中介绍,黑牡丹拥有成熟的牛仔布生产工艺,具备年产牛仔布6000万米、纺纱1.5万吨的生产能力,形成纺纱、染色、织造、后整理、服装完整的产业链,多项专利填补了世界牛仔领域的空白,成为Levi's、GAP、AEO的核心面料供应商之一,促进了国内乃至国际牛仔面料技术的提升。

  前进牛仔王宗文董事总经理在直播间分享了广东前进牛仔三十几年的发展之路,她表示前进牛仔一直将成为世界顶尖的牛仔布品牌为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不断努力,以强大的技术创新及高品质的质量赢得了客户口碑,长期与众多全世界中高端品牌建立了牢固的战略合作。十几年来保持了持续的增长。

  对于2020年的这场疫情,朱北娜会长认为企业要积极适应疫情后的新业态新经济,要努力将疫情造成的损失弥补回来,企业需要沉着思考应对、大胆创新突破。黑牡丹恽总表示在应对疫情后的市场环境,黑牡丹将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开发时尚绿色产品,开启云端营销新模式,推动智慧生产,创造高品质美好生活。前进牛仔王总带领企业积极钻研,她表示在最近这4个月里,前进推出了全世界第一台无废水排放的靛兰环保染色BIGBOX,节水95%,还新推出了3D Flex、Wefer26度、甲壳素亲肤抑菌等九大创新系列。

  最后,主持人表示无论是黑牡丹牛仔还是前进牛仔,都体现了龙头企业创建美好生活的责任担当,产品也传递了人与自然、人与纺织品的和谐。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