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又见毛衣节,快来大朗买买买
2020-12-23
分享至:


 日前,笔者从大朗毛纺织行业管理委员会获悉,12月24日,大朗镇将在大朗毛织贸易中心举办大朗毛衣节。毛织贸易中心、环球贸易广场超2000家品牌名店、工厂店、设计师工作室将展出款式时尚、做工优良的毛织品。活动将持续至明年1月5日。 

  
 自2014年以来,大朗已连续6年举办大朗毛衣节。笔者了解到,今年毛衣节招展工作十分顺利,展位供不应求。招展当天,定于9时开始的展位预订活动,8时就有多家企业排队等候,展位在3天就被抢订一空。






 “好设计、大品牌,是本届毛衣节的一大特色。华轩、多彩姿兰、藏里羊、兰叶云台、JCY、创点、七里娇、一叶兰等一大批著名品牌将悉数参展,并以出厂价向市民开放,可以替市民省下不少钱。”东莞市毛纺行业协会陈春暖说,本次2000多家工厂店,将展出款式时尚,做工优良的毛织品,以出厂价带来专柜品质的商品与服务。  
 毛衣节期间,大朗将在毛织贸易中心广场举办毛衣节网红美食嘉年华活动,同时还将邀请大朗本品传统美食参加。此外,毛织主题大型现场绘画、少儿模特秀、毛织文艺演出多场配套活动也将从24日开始轮番上演。 




   此外,为了进一步促消费,惠民生,主办方还将首次举办“买毛衣、享美食!毛衣节消费大联动”活动,消费者在客商在毛衣节现场消费购买毛衣,可在毛织商圈的有关餐饮名店享受相关毛衣节的专属优惠。 
(通讯员钟金法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