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大朗“毛衣节”盛大启幕——2000多家品牌名店携时尚毛衣亮相!
2020-12-24
分享至:
 12月24日,大朗毛衣节在大朗毛织贸易中心盛大启幕,毛织贸易中心、环球贸易广场超2000家品牌名店、工厂店、设计师工作室携款式时尚、做工优良的毛织品亮相本届盛会,进一步推动毛织产业的提质发展,扩大消费规模,打造全民参与的“毛衣节”。



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林环向毛纺织行业协会赠送了字画“织城”




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叶沛华回赠“文化顾问”牌匾




参展代表谢伟光宣读产品质量承诺书




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叶沛华讲话




曾悦副镇长宣布启动,与会领导共同推杆,大朗毛衣节正式启动




大朗镇副镇长曾悦、大朗毛织管委会主任陈柱权,以及五大行业协会会长参加了开幕仪式。仪式上,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林环向毛纺织行业协会赠送了字画“织城”,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叶沛华回赠“文化顾问”牌匾。随后,参展代表宣读了产品质量承诺书。最后,曾悦宣布启动,与会领导共同推杆,大朗毛衣节正式启动。



人气十足购销旺



记者在现场看到,刚一开幕,不少市民便迫不及待地进入展会,在各展位前驻足挑选自己心仪的毛衣。家在附近的谭女士了解到毛衣节今天开幕,早早地便来到现场,准备“剁手”。她告诉记者,“毛衣节”都正值寒冬腊月,选购毛衣正当时,因此她每年都来参加,为家人挑选物美价廉的好毛衣。“大朗的毛衣本来就很好,‘毛衣节’期间还省去中间商差价,即便买一件都能享受出厂价,华更少的钱买更多的衣服,刚好给一家人买。”谭女士开心地说道。


连续6年举办“毛衣节”



推介大朗毛织产业、推广时尚毛衣穿着文化,从2014年开始,由大朗合五大行业协会,合人民群众的需求,联广大毛织企业开展大朗“毛衣节”活动经过多年的沉淀和发展,毛衣节在拉动消费、推广毛织文化方面,发挥了独一无二的作用。如今,“毛衣节”已经成为大朗毛织产业的又一张亮丽名片,深受企业和群众的喜爱。




“好设计、大品牌,是本届毛衣节的一大特色。华轩、多彩姿兰、藏里羊、兰叶云台、JCY、创点、七里娇、一叶兰等一大批著名品牌悉数参展,并以出厂价向市民开放,替市民们省下不少钱。”东莞市毛纺行业协会陈春暖说,本次2000多家工厂店携款式时尚,做工优良的毛织品亮相本届盛会,并以出厂价带来专柜品质的商品与服务。 



为了进一步促消费,惠民生,主办方还首次举办“买毛衣、享美食!毛衣节消费大联动”活动,消费者或客商在毛衣节现场消费购买毛衣,可在毛织商圈的有关餐饮名店享受相关毛衣节的专属优惠。商圈联动,为消费者带来会更好的体验。此外,“毛衣节”期间,毛织贸易中心广场还配合举办毛衣节网红美食嘉年华活动,邀请大朗本品传统美食参加。而以毛织为主题的大型现场绘画、少儿模特秀、毛织文艺演出等多场配套活动即日起开始轮番上演。


 多年的坚守与发展,大朗毛衣节作为弘扬毛织文化、推广毛衣穿着的群众性节日活动,既满足了市民的购买优质毛衣的需求,同时也让市民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本届“毛衣节”,无论是包容的态度,前瞻的思维,还是销售渠道的升级融合,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为远道而来的采购商和市民传递出“好毛衣、大朗造”的时尚强音。


接下来,大朗将紧抓“毛衣节”扩大内需消费的有利契机,不断提升服务、优化消费环境,提质和扩大消费服务供给,推动毛织商圈的时尚活力和商贸繁荣,充分展示和宣传大朗毛织品牌,树立“湾区都市、品质毛衣”的高端形象。

(通讯员钟金法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