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直面“挑战与发展” | 中国纺织行业两化融合大会625即将召开
2021-06-08
分享至:

 

 

  为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推进纺织行业两化深度融合,促进纺织行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定于2021年6月25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中国纺织行业两化融合大会”。会议将重点介绍纺织行业两化融合现状、趋势及重点任务,分享两化融合发展的成果、经验和做法;展示以工业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纺织行业融合发展的成效。

  中国纺织行业两化融合大会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重要行业服务会议之一。2021年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信息化部、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云织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主要内容

  (一)主题报告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及地方政府有关领导讲话、主题报告。

  (二)专家讲座

  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做特邀主题讲座,以当前国际大环境为背景,结合纺织行业新科技应用,深度剖析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三)发布示范项目

  发布2021年纺织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示范项目。

  (四)技术交流

  纺织行业两化融合典型案例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解决方案服务商等进行技术交流与经验分享。

  (五)参观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

 

  会议地点:青岛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青岛市黄岛区太行山路1号)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资料费,会议期间餐饮由中国纺织两化融合大会组委会统一安排;参会代表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住宿推荐:青岛黄岛区泰成喜来登酒店、青岛西海岸智选假日酒店)。

 

 

  欢迎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地方行业协会、产业集群相关负责人;工业互联网服务商、科研机构、咨询机构代表;纺织服装企业代表积极参会,见证和交流近年来纺织行业在两化融合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经验。

 

 

 

  作为此次大会主要承办方之一的云织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隶属于海尔集团旗下的海织云纺织服装工业互联网平台(https://fz.cosmoplat.com )覆盖纺纱、织染、服装、新零售等纺织服装全产业链,从用户需求出发,运用5G、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信息技术,为企业提供制造、设计、采购、销售、服务等全流程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柔性化定制生产和供应链高效协同,实现从大规模制造向大规模定制的转型升级。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