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全球时尚服装领军企业PVH Corp.及旗下品牌加入美国棉花信任守则
2021-09-17
分享至:

 

  CTEI网讯  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2021年9月9日)——全球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PVH Corp.加入美国棉花信任守则。此举将帮助PVH实现到2025年采购100%可持续棉花的承诺。通过加入信任守则,PVH将获得经过验证的有关美国棉花种植者的可持续性数据,并获得用水量、温室气体排放、能源使用、土壤碳含量、土壤流失和土地利用效率的同期年比数据。

  PVH Corp.首席可持续发展官Marissa Pagnani McGowan表示:“加入信任守则有助于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并推动本集团旗下品牌乃至整个行业采购可持续棉花。该计划将增强我们向消费者提供可持续产品的能力。”

  美国棉花信任守则主席Gary Adams博士表示:“我们非常欢迎PVH加入信任守则,并且很荣幸能够帮助他们实现在其企业责任战略Forward Fashion中订立的可持续发展的宏伟目标。市场对经过验证的可持续产品需求不断增长,信任守则使美国棉花种植者能够展示他们的管理能力,并因他们做出的环保努力而得到认可。”

  自2020年推出以来,已有超过450个品牌、零售商、工厂和制造商加入了信任守则。这包括 Levi Strauss & Co. 及其旗下品牌、Gap Inc. 及其一系列以目的为导向的生活方式品牌,以及全球服装制造商Gildan。此外,英国零售商Tesco、Byford和Next Plc也是信任守则的成员。其他成员还包括首批加入的10家美国工厂和首批加入的拉丁美洲成员。

  美国棉花信任守则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一致,并得到了 Textile Exchange 和Forum for the Future的认可,此外还加入了 Sustainable Apparel Coalition、Cotton 2025 Sustainable Cotton Challenge、Cotton 2040和 Cotton Up 倡议。

 

  关于美国棉花信任守则

  在供应链审查日益严格以及对透明度的需求不断增长的时期,美国棉花信任守则 将为可持续性的棉花种植设定新标准。它为负责任的棉花种植问题带来了可量化和可验证的目标和衡量标准,并推动关键可持续性指标的不断改进。

  信任守则通过复杂的数据收集和独立的第三方验证来支持和验证美国棉花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进展。选择信任守则棉花将为品牌和零售商提供至关重要的保证,确保其供应链中的棉纤维是以可持续方式种植的,具有较低的环境和社会风险。品牌和零售商将获得具有可持续性证书的美国棉花,这些证书通过Field to Market证明、通过Fieldprint Calculator 进行测量并由Control Union Certifications进行验证。

  美国棉花信任守则由一个由多个利益相关方组成的董事会监督,董事会成员包括品牌和零售商、民间团体的代表、独立的可持续发展专家以及棉花种植行业的代表,包括种植者、轧花商、棉商、批发商和供销合作社、纺纱厂和棉籽加工商。

  

  关于PVH Corp.

  PVH Corp.是世界上最大、最受青睐的时尚公司之一, 旗下产品畅销于40多个国家。我们的品牌声誉、我们的团队和我们致力于推动时尚向前发展的承诺是公司140年历史发展的基石, 这就是我们的实力,也是PVH的实力。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