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棉助力可持续数字化供应链的未来
——Cotton Incorporated参展2021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2021-10-09
分享至:

  CTEI网讯 2021年10月9-11日 - Cotton Incorporated(“CI”)在上海国家展览中心举办的2021年国际纺织面料辅料(秋冬)博览会上展示棉在可持续发展和数字供应链方面的进展。在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环境的关注越来越多,对数字化生活的期望也越来越高,在本次展会上,CI展示棉的循环经济和推广数字化棉织物在供应链中应用。

  在展位1.1-E50,观众可了解到天然棉纤维的所有部分都可被利用。在棉产品设计和生产环节持续开发智能工艺,以帮助生产商减少水、能源和化学品的使用。根据棉产品的初始用途,使用后它可被回收、再利用、填埋或者三者全部。即使棉制品无法再利用或回收后,在工业堆肥和水环境中都可以降解。CI亚洲供应链营销副总裁William Kimbrell先生介绍到,“全棉纺织品可回收并用于制造新产品,从服装、家纺到无纺产品如隔热材料、过滤材料和3D打印产品。由始至终,棉产品形成循环经济。”

  在数字时尚创新空间7.2-E16展位, CI展示适用于CLO或Browzwear软件的3D可下载数字化面料文件,致力于为纺织专业人士提供行业资源的CottonWorks™网站, 为设计人员和产品开发人员提供FABRICAST™数字化棉织物文件。来自CI的专家们演示了3D技术如何为数字化设计、合体、销售和营销提供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此外,作为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的长期合作伙伴,CI赞助了棉纺奖项,以鼓励应用创新科技和设计新颖的棉织物。获奖棉织物在此次展会的比赛区域展出。CI坚信,中国棉纺织市场对全球棉花行业至关重要。CI将继续与中国纺织业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棉花市场份额的增长。

  Cotton Incorporated,(简称“CI”)是一家致力于推广棉制品的非营利性机构,由美国陆地棉生产商和棉制品进口商出资成立。公司的宗旨是在全球范围内通过纺织技术研究和推广活动,增进棉制品的需求量和附加值。美国棉花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中心,积极从事新产品开发和提高棉制品性能。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cottoninc.com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