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在线培训丨商务部全国RCEP专题培训第3期将于本周25-27日举行
2022-05-23
分享至:

 

 

  今年1月1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实施。RCEP不仅有利于提高东亚经济一体化水平,同时也为区域纺织服装行业贸易投资创造利好与制度红利。

  为指导企业把握RCEP重要机遇,高水平利用协定优惠政策,商务部在全国分片区举办了针对各地方的全国RCEP系列专题培训。4月份以来,针对部分省市已开展的前两期培训收到参与企业的热烈反响。

  第3期全国RCEP专题培训将于5月25日至27日在线举行。关于纺织服装行业在RCEP背景下面临哪些机遇与挑战?中国与其他RCEP成员国对纺织服装产品如何进行关税减让?区域内怎样构筑更加紧密的产业链供应链合作体系?5月26日上午8:30-10:00,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派代表参与授课,在线为您介绍解答。

  本期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企业可通过识别下方二维码在线参与,诚邀广大纺织服装外贸企业、园区及相关机构届时观看。

 

  培训内容

  RCEP整体情况和主要内容介绍;RCEP货物贸易规则和市场准入承诺解读;原产地规则解读及享惠通关实务;RCEP背景下我国纺织行业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应对建议;RCEP成员国贸易投资风险提示等。

  

  培训对象

  第3期专题培训主要面向但不限于河北省、安徽省、江西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贵州省等省区市的外经贸企业。

  

  直播日程

  

  识别二维码观看精彩内容

  5月25日开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