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Harald Weber博士任命为VDMA德国纺织机械协会新会长
2022-11-09
分享至:

  美因河畔法兰克福,2022年10月8日消息——Harald Weber博士将于2023年1月1日成为VDMA纺织机械协会的新会长。这位44岁的工业工程师将接替自1991年起担任该职位的Thomas Waldmann先生,他将于年底退休。

  Weber博士在达姆施塔特科技大学完成博士学位,并在密特尔赫森应用科学大学(THM)担任讲师,2011年加入VDMA。此后,他一直负责塑料和橡胶机械协会的技术和创新的工作。

  VDMA纺织机械协会主席兼August Herzog Maschinenfabrik公司董事总经理Janpeter Horn博士对人事变动发表评论:“从他之前在塑料行业的工作来看,Weber博士在纺织机械制造领域越来越重要的课题方面也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例如包括回收和循环经济,以及数字化,尤其是标准OPC UA方面。”

  Horn博士补充道:“我们热烈欢迎Weber博士,同时也非常感谢Thomas Waldmann先生。他担任纺织机械协会会长一职长达30年以应对产业的不断变化。Waldmann先生一直关注着行业的脉搏,与他的团队一起,代表着成员公司的特殊利益:从技术政策到市场准入的挑战,再到领先的世界纺织机械展(ITMA)和欧洲纺织机械协会CEMATEX。2007年慕尼黑ITMA无疑是一个亮点。德国纺织机械协会执行董事会预祝Waldmann先生在即将开始的新生活一切顺利。”

 

图片:(从左到右): Harald Weber博士 和 Thomas Waldmann先生

  图片来源: VDMA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