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杭海龙渡湖国际时尚产业学院教师企业工作站挂牌成立
2022-12-12
分享至:

 

  CTEI网讯 12月9日,海宁市职业高级中学副校长何家辉、姚忠杰带队, 组织该校2022届80名学生来到许村镇,师生们参观了杭海龙渡湖国际时尚产业学院,踏勘学院教室与学生宿舍,学生们还进行体验学习。

参观杭海龙渡湖国际时尚学院

  当天,海职高与玛雅布业、金永和家纺、斯泰堡纺织、颐佳爱家居用品、布妍诚纺织共建杭海龙渡湖国际时尚产业学院教师企业工作站,并分别进行了授牌仪式。协商会副秘书长杨农富、顾问沈小明陪同参观。

为玛雅公司授牌

为金永和家纺授牌

为斯泰堡纺织授牌

为颐佳爱公司授牌

为布妍诚纺织公司授牌

  据了解,海职高、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许村镇、市家纺协会四方签约合作办学,创办杭海龙渡湖国际时尚产业学院,首期招收电子商务与平面设计两个专业班,首期89名新生,定点培养,采用3+1+1中高职一体化培养模式,将为许村家纺产业与企业培养产业后备力量打下扎实基础,助力家纺时尚产业发展。

在玛雅公司座谈交流

参观玛雅公司展厅

  海职高、杭职院、许村镇、市家纺协会与许村五家企业共建教师企业工作站,旨在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以及合作事项的组织协调,让教师及时了解和跟踪学生学习与实习情况,增进教师与企业家之间的信息交流,深入产业把握教学发展方向,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贴心的教育服务,培养适应市场和企业需求的实用性人才,共谋杭海龙渡湖国际时尚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许培源  陈灵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