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海宁经开区促企业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2023-02-07
分享至:

  2月7日一早,海宁市委常委、海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海昌街道党委书记徐洪华带队到浙江皮意纺织有限公司进行座谈调研,听取皮意纺织公司去年发展情况汇报,以及新一年谋划的发展思路,征求对区街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会上,对皮意纺织等4家企业集聚发展提升,以及蒸汽价格过高的共性问题,拿出了细之又细地可具操作性的方案和举措,送服务上门,为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推进区街企业新一年起好步、开好局,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调研中,皮意纺织董事长沈明荣介绍,2012年,皮意纺织搬迁进入海昌街道。在新的发展阶段中,皮意纺织研发出了一款“会呼吸的科技皮”—沙发面料,长期受到美国、欧洲等客户的青睐,年销售收入5亿元。去年,皮意投资1380万元引进染色定型机2台、染色机6台,定型废气净化系统一套,还投入信息化建设资金45万元用于OA、ERP,积蓄发展力量。新的一年,企业加大研发新品,拓宽业务渠道,延伸到了汽车内饰、服装面料、汽车坐垫,其中,公司生产的汽车坐垫与国内某知名电车品牌合作,发展前景良好。今年销售力争做到5亿元。

  “钱江生化公司蒸汽价过高,价格居高不下,”沈明荣介绍,皮意纺织每月用汽4000吨,仅这一项成本的增加,每年要多支出200多万元,许多用汽单位均不能承受。徐洪华表示,企业反映的汽价过高要做个专题调研,加大力度推一把,把汽价降到合理区间。

  区街建设现代纺织印染产业园,目前涉及到征迁地块8户农房拆迁,一直未能得到解决。会上,徐洪华表示,将会同海盐县、百步镇领导及企业一同协商,一方面及早妥善解决农房拆迁,另一方面,两地合作携手解决园区环评等关联生产的问题。

  徐洪华强调,在土地、能源等生产要素越来越紧张的大背景下,同样的土地,需要有更多的产出,皮意公司坚持走求真务实的发展步子,通过企业各种创新变革的举措,不断进行调整和提高,皮意纺织的未来一定会做得更好。

  经发局、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皮意纺织上报亩均效益评价体系、税收、研发费用等方面指标考核,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上报办法,为企业送上贴心服务。(通讯员 许培年)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