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展商客商云集 许村春季家纺展助力行业稳增长促消费
2023-03-03
分享至:

  疫情以来,会展经济悄然沉寂。3月3日,2023海宁中国•国际春季家纺博览会在中国布艺名镇许村镇拉开序幕,现场客商纷至沓来,展商们应接不暇,展区人气火爆,这是疫情之后会展经济首次“升温”。本次展会将助力家纺行业稳增长,促消费,激发产业与市场发展活力,让展商客商迎来春天明媚的“阳光”。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许村家纺春季展亮点纷呈,展示的不仅是家纺产品品类别齐全、品种丰富,而且具有款式独特,工艺先进的特色。展馆内客商们寻样、咨询,洽谈声音不绝于耳。这次展会不仅为疫情三年的展商、客商增添信心,搭建了专业化的交流合作平台,更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增强产业发展的韧劲和后劲 。

  素色纱、法式纱、工程纱...走进港色阳光纱业,一款款轻盈美妙的窗纱眼前一亮。“我们是柯桥的企业,已经连续6年参加许村展会了,今年春季的新品有提花、平板、法式浮雕。”港色阳光纱业负责人刘风雷告诉我们,往年的博览会,都是港色阳光纱业展示新品拓展客户的大好时机,今年凭借2.9米的超宽门幅与超高性价比的“王牌产品”,花型立体感强,有龙鳞、条纹、菱形等图案,引得客商纷纷“打卡”参观。除了带着“王牌产品”亮相,更是派出销售精英团队。“今年带了7名工作人员过来,希望通过3天展期能达成300个客户订单。”刘总对疫情后的行业发展信心满满。

  在“版多多”展厅,我们被令人眼花缭乱的成品窗帘深深吸引。“这是我们第四年参展,这次以儿童、法式窗帘展示为主,其中儿童系列是我们的切入口,亲肤、手感好,还结合刺绣、手工、配饰等工艺,形成产品差异化特色。”版多多负责人曹晓强是许村镇沈士人,多年来,他坚持不走同质化,依靠单色艺引流,立边,帘头等做得很精致,因而市场同类产品极少。新款成品窗帘不断研发后,展会又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展销推介平台,他们希望通过产品设计差异化带动其它产品的销量。此外,公司也在线上直播渠道不断探索,曹总表示,疫情之后经济复苏,行业一定会往好的方向发展,我对今年布艺行业发展满怀希望,把握后疫情时代机遇,做优做精特色产品。

  在“爱肯•初见”展位,人头济济,热闹的氛围延申到了门口。不少客商仔细端详产品细节,谈单合作。该品牌负责人刘巧星来自江西,亦是许村展会的“常客”,“我每年都会来许村参展。”刘总表示,这次春季展会他带来了8款窗帘,让人眼前一亮,高精密、棉麻、雪尼绒等新品,注入染花、花边、旗袍工艺等,成为众多客商的“心头好”。

  来自福建的叶先生就是其中之一,在当地开一家窗帘店,他特地赶到许村来采购,他在“爱肯•初见”展位上订了两个窗帘版本大样,他说,今年许村家纺展会来的人特别多,我是挤着进来的,展馆人气旺,我看到参展的许村企业产品,与往年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和创新,对我开店经营和把握今年的市场行情,帮了一个很大的忙!

  (通讯员 许培源 沈诗妍)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