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走进中纺网络 > 正文 
 
  “中纺大讲堂”首期杭州开讲(图文)
2009-11-18
分享至:

    本网讯  11月13日下午,中纺中心九楼会议室里座无虚席。“中纺大讲堂”第一期“《提高卖场销量的魔法棒》––卖场陈列专题培训”在这里拉开了帷幕。本次培训由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于敏静主持,浙江中纺腾龙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平致辞,来自“中纺中心”和杭派女装企业的代表等近百余人参加。

    “中纺大讲堂”第一期由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中纺腾龙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了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杭州杭派女装商会的大力支持。主办方结合“中纺中心”现阶段的经营状况和商户的实际需要而选定了卖场陈列专题。培训课上,来自天津工业大学艺术与服装学院的教授、硕导王芙亭教授从店内空间设计、色彩、照明的方面,结合大量图片,生动地为大家讲述了增加店铺关注度、吸引客户驻足,从而提高卖场销量的方法。培训结束后,王教授还与部分企业、商户代表做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

    正如孟平副总经理在致辞中提到的,“中纺大讲堂”是“中纺中心”为商户和企业提供的系列服务之一。今后,它将立足“中纺中心”,以商户和企业的切身利益为根本出发点,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做客大讲堂,为商户和企业提供专业的、领先的技术、时尚等方面的讲座,成为商户、企业有效学习和提升的专业机构。

 “中纺大讲堂”首期杭州开讲(图文)

图:图为浙江中纺腾龙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平在培训课上致辞

(于敏静)

(E01)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