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走进中纺网络 > 正文 
 
  中纺网络:提升平台价值 创新服务模式
——中纺网络“O2O服务”成为参展亮点
2014-08-27
分享至:

  CTEI网讯 8月27日,为期3天的2014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的家纺行业专业性国际贸易展览会,吸引了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家企业参展,成为世界家纺行业的年度盛会。在众多的参展企业中,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纺网络”)展位从一开展就吸引了众多人流,成为观展客商的驻足点。这其中又有着什么样的奥秘?

 

中纺网络展位前人头攒动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在展位前向工作人员咨询问题的客商。该产业集群代表指出,最吸引他的是中纺网络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线下的可持续发展和创意设计,以及线上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站平台的宣传作用。随着产业发展与环境资源之间的矛盾不断加大,政府对环境违规的监管力度也不断加大,绿色生产和可持续发展成为产业集群和企业必须所要经历的一个阶段;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家纺产品的需求也发生了变化,更加强调健康舒适、返璞归真,这就需要产业集群和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和设计创新,去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现在产业集群正处在转型升级的一个节点,急需这些方面的服务。另外,中纺网络还拥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官网的宣传平台,拥有强大的背景资源,能够对产业集群的宣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种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服务模式是产业集群发展所需要的。

  “随着政府简政放权改革进程的推进,政府将部分职能下放企业,通过向市场购买服务的方式完成对市场的调控,为专业化服务的公司提供了重要发展机遇。中纺网络作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下属的行业专业服务机构敏锐的抓住了这一趋势,对服务平台进行转型升级和服务整合,依托行业信息资源和专家技术资源打造出全新的O2O服务模式的‘产业升级服务平台’,通过线上的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平台与线下形成无缝对接,并与集群和企业共同确定符合其特点和需求的服务模块,利用优势资源帮助集群地企业解决建设—生产—销售—管理—研发—拓展等方面的问题,为集群和企业带来立体和多方位的服务支持”,中纺网络总经理殷强先生如是说。

  当前,我国整个纺织产业都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如何深化结构调整,提升产业竞争力,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成为转型升级中的重中之重,家纺行业亦不例外。包括家纺产业集群在内,我国有近200家纺织产业集群分布在全国各地,由于产业、区位等方面的原因,在专家资源、技术支持等众多方面缺少系统性、专业性的服务。通过这些不难看出众多客商驻足中纺网络展位的深层原因。

  另外,为了更方便的服务客户,进一步提升平台价值,中纺网络对网站平台进行了域名优化,将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网址更换为www.ctei.cn,进一步强化了快速、便捷的服务意识,提升用户体验;同时也更加突出网站符号CTEI(C:China中国、T:Textile纺织、E:Economy经济、I:Information信息),更容易发挥其作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官网的作用。

  作为中纺联官方网站及“产业升级服务平台”线上部分的重要支撑,CTEI依托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庞大的行业资源,成为国家纺织服装行业的产经门户,也是国内唯一覆盖从原料、纱线、面料到成衣、纺机等上下游产业链的行业网站,拥有高度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多年来在行业政策发布、指导,行业发展重大活动、核心事件,纺织服装行情、数据、供求分析、行业企业发展动态、热点追踪等的报道、宣传等方面,均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今后,CTEI将整合现有频道资源,通过中纺指数、节能降耗、集群建设、商户圈、金融服务、信息化建设、纺织品安全、创意设计、图文专题、视频采编、直播等服务模块,进行线上技术服务及整合营销服务。

 

 

 

手机扫一扫 关注CTEI微信公众号

 

  在以O2O服务模式的“产业升级服务平台”留住客商脚步的同时,中纺网络推出的微信扫描并关注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一份精美礼品的活动,也吸引了众多观展和参展人群。在能够通过手机微信快速获得行业重要政策、信息、发展动态的同时,又能得到一份精美礼品何乐而不为!

 

外商也来关注“扫一扫”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