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岱银集团成为“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新成员
2010-11-17
分享至:
      岱银集团“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11月16日上午揭牌,同时获得“国家竹节纱产品开发基地”称号,标志着岱银集团在科技创新的路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孙瑞哲,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理事长彭艳丽,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鲁豫,市委常委、秘书长朱玉合,副市长闫新建等表示祝贺。

  孙瑞哲、杨鲁豫为“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揭牌。

  闫新建在致辞中说,纺织工业是泰安市的八大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取得了快速发展,涌现出了岱银等一批优秀的纺织企业。作为全市的龙头骨干企业,岱银集团以建设新型现代企业为目标,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工作,不断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步伐,综合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为泰安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岱银集团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地”的信息资源和产品开发优势,继续坚持科学领先,推进技术进步,不断做强做大企业,争取早日建成全国一流的纺织服装生产基地,为加快实现全市工业经济的调整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岱银集团把科技自主创新置于企业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推动“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努力在新一轮国际竞争中抢占技术制高点,掌握发展主动权,投资2000余万元建成了省级技术研发中心,下设纺纱、牛仔布、毛纺和服装四个分中心,拥有各类技术开发人员300余人,依托企业技术中心,并积极与中科院、青岛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开展技术合作,全面提升了企业的科技自主创新能力。目前,集团已有20余项产品通过省级以上鉴定,达到国内领先以上水平,获得国家、省、市级科技创新荣誉80余项,并荣获胜2009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产品开发贡献奖。

  目前,岱银集团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纺织、服装、国际贸易、跨国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全国棉纺织企业竞争力前20强企业、全国服装双百强企业、山东省重点工业企业集团。预计今年完成销售收入25亿元,完成利税2.2亿元,实现出口创汇1亿美元。

  仪式展示了雷诺服饰最新产品。

 

(中华泰山网)(E07)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