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岱银集团成为国家竹节纱产品开发基地
2010-11-18
分享至:

     11月16日,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授予山东岱银集团“国家竹节纱产品开发基地”称号。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孙瑞哲,山东泰安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主任杨鲁豫共同为其揭牌,岱银集团正式成为“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

  岱银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赵焕臣表示,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授予岱银“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称号,充分体现了行业协会对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的肯定、鞭策和鼓励,也标志着岱银集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岱银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全力创建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针对“十二五”期间的重大研发课题和关键技术进行攻关,促进企业产品结构的优化升级,全力增强岱银的传统产业优势,打造国内一流的纺织服装集团。

  经过20余年的发展,岱银集团已成为集纺织、服装、国际贸易、跨国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年产各类纱线7万吨、棉布2000万米、毛呢200万米、服装500万件,是全国棉纺织行业竞争力排名前20强企业、全国服装双百强企业、中国棉纺织行业先进集体、山东省重点工业企业集团。今年以来,集团克服原棉大幅涨价、人民币升值等困难,以技术进步、技术创新开拓市场,以新产品提高赢利能力,预计今年可完成销售收入25亿元、利税2.2亿元,实现出口创税1亿美元。

  揭牌仪式结束后,孙瑞哲参观了岱银集团的生产车间,对集团的高新设备、技术和先进的管理模式给予肯定。他表示,岱银集团成为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不仅体现出企业在生产技术、产品研发方面的实力,还凸显了企业的先进理念及其担当的社会责任。他希望岱银集团在做好竹节纱、包芯纱等优势产品的同时,在集团的新兴领域––服装方面,把品牌影响力扩散出去。作为山东泰安的领军纺织企业,岱银集团不仅要独善其身,还要起到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区域优势。

(中国纺织报)(E07)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