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悦达家纺:精品面料清新绽放
2012-08-28
分享至:

    今年上半年,家纺行业普遍低迷,影响企业的不确定因素增多,高成本、低利润,招工难、流动大,多品种、小批量,已成为家纺行业的常态,纺织企业的亏损面在加大,中小家纺企业或将被淘汰出局,危机笼罩着整个行业,家纺企业面临更加严峻和复杂多变的形势。

  面对严峻的行业发展形势,悦达家纺以“悦达家纺,生活畅享”做为经营追求,迎接家纺业发展革新和服务思维的全新挑战。今年悦达家纺根据市场需求及机器配置,确定了六大主推创新产品,上半年总体产量在持续增加。公司生产的色织纯棉双丝光大提花面料具有丝绸般的幽雅光泽,全棉布的舒适触感。公司还突破了汉麻功能性床品面料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实现了汉麻生物质纤维首次在家纺领域中的应用。

  汉麻纤维床品面料系列是悦达家纺的骄傲之作,悦达家纺是国家科技部批准的汉麻战略联盟成员之一,与解放军军用汉麻材料研究中心共同合作实施汉麻床品产业化。目前悦达家纺汉麻产品已获得国家级新产品荣誉称号及科技进步三等奖。自2010年开始,经过2年多的努力,通过对汉麻纤维采用物理、生物精细化处理,采用与之匹配的涡流潮态纺纱技术,突破了汉麻纤维纺高支纱的世界性难题,开发出汉麻系列家纺面料。生产工艺、核心技术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此次展会,公司主推汉麻多功能毯,该毯子用100%汉麻纤维,具有优异的吸湿排汗、抗菌保健、抗紫外线等功能。

  目前,悦达家纺开发的全棉色织双丝光面料系列已经获得客户认可,并已经批量生产,尤其是细密化双丝光面料是悦达家纺公司2012年面料创新的又一重大突破。双丝光面料是由纯棉纱线经烧毛丝光染色处理后织成面料,而后面料再经过丝光处理。此类面料手感柔软细致,抗皱不变形,光滑如丝,具有丝绸的质感及光泽,完全保留棉纤维的所有优点,产品摸上去犹如真丝般柔软顺滑,花型典雅,完全可以媲美进口产品。

  天丝原料取自木材,一般采用澳大利亚的桉树或奥地利的榉木,可不断自然再生,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被称为“21世纪绿色纤维”。(中国纺织报) (E0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