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齐鲁腈纶厂: 成功研发微细旦仿羊绒短纤维
2013-02-01
分享至:

    近日,齐鲁腈纶厂自主研发的微细旦仿羊绒短纤维销售出厂,这标志着该厂的又一新产品——微细旦仿羊绒短纤维迈出厂门走向市场。

    2012年腈纶毛型产品市场萎缩,出口订单大幅减少,而腈纶厂主要以仿毛、绒产品为主,受到了较大冲击,库存压力大。为尽快调整产品结构,走出困境,该厂及时转变思路,开发棉型产品。全厂上下不等不靠,自主创新,从工艺路线的探索到对设备进行改造,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优势,制定出了详细的试产和改造方案,经过四次在线生产试验,至2012年10月份生产出了一吨多1.00dtex、1.11dtex微细旦仿羊绒短纤维。10月底寻找到一家一直使用日本腈纶的用户,将样品交给用户试纺,11月份就与用户合作开发了贴身超薄保暖内衣,织物的手感极佳,纤维的可纺性也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