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化工巨头巴斯夫重整皮革与纺织化工业务
2013-03-28
分享至:

  世界最大的化工康采恩——德国巴斯夫股份公司日前发表声明:该公司计划重组旗下皮革与纺织化工业务部门,以发力亚太地区和高附加值产品领域。

  皮革化工部将聚焦于汽车制造业与优质皮革业务,而纺织化工部将聚焦于高附加值业务,诸如针对优质纺织产品的印染、修整与解决方案等业务。

  据悉,德国巴斯夫股份公司即将在其主要潜力市场——中国设立一个皮革&纺织化工全球创新中心,该中心预计坐落在位于上海的巴斯夫园区内,势必成为巴斯夫全球化科研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外,巴斯夫公司将在全球削减65个分支机构,其中包括位于路德维希港的29个分支,以支撑新业务部展开工作。然而,巴斯夫对外宣称,其将另设23个分支,以促进公司在中国、印度、土耳其等新兴市场的开拓与发展。

  “巴斯夫会努力保持‘皮革纺织领域创意化工解决方案最佳提供者’的良好公众形象,”巴斯夫全球皮革&纺织化工部高级副总裁François Desné介绍说,“我们将致力于重整公司部门,以提升在风云变幻的全球市场中的竞争实力。”

  另悉,巴斯夫公司的业务重组工作预期将在2014年年底之前完成。 (网上轻纺城)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