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恒源祥创意编织改变两道风景线
2013-09-27
分享至:

  在恒源祥的推动下,第三届“青年恒好”大学生创意编织作品展示再次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自2012年第一次将创意编织作为一个独立元素,融入“青年恒好”活动整体方案设计以来,该活动一直坚持着“创意改变生活”这一理念,持续开展创意编织大赛。同时,校园编织吧创业项目纷纷落地,更好的编织文化氛围,让更多同学参与体验编织快乐和魅力,甚至也因此拥有了自己甜蜜的事业,改变了他们的人生风景。

  “绒线编织具有独特的魅力。”康强介绍,恒源祥致力于中国编织社交网络平台的架构与规划与网络编织品垂直销售平台的建设,构成一个完整的商业平台。大学生绒线编织的热情和创意,已经改变了冬日的风景,影响到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总干事张坤表示,坚持举办编织作品展示,希望让创业青年的思想精华成功落地,让每年精心准备展示编织吧的同学们从“策划者”的角色转变成为“实干家”,在这样的角色转换中,他们可以亲身感受到作为白手起家的创业者所经历的困难和挑战。

  活动仪式上,来自中央民族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副主席柳晨深有感触地说,大学生中依然流行着通过赠送自己亲手编织的作品来表达情感,但是现代消费者更注重商品的个性化和参与感,很多编织作品和编织吧都加入了辅导编织技艺和自己动手设计的内容,这很容易被同龄人接受,有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作为针织服装设计专家,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顾远渊对上届大学生创意编织作品给予很高评价,她认为,针织服装业需要来自大学生的新活力,编织作为一门古老的技艺,我国并不缺编织人才和销售渠道,缺少的是符合顾客新需要的编织产品。通过这样的活动,也可以更好地帮助高校创业团队成长成才,这样出来的编织产品才更具有竞争力,更接地气,更符合当今市场的需要。 (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