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杜邦Teflon布料防护科技推新品
2013-11-15
分享至:
    在2013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季)博览会上,杜邦公司发布了Teflon布料防护科技全新的短链布料防污技术以及新一代产品吊牌体系。标志着全新短链布料防护科技产品的市场战略将完成全球同步,下游客户现可直接通过在线平台订购全新吊牌。
    据了解,杜邦Teflon布料防护科技是上世纪全球纺织工业最具颠覆性的科技创新之一。70多年前,杜邦公司发明了一种极其光滑的物质,并将其品牌命名为Teflon,这一物质能使炊具和工业产品具有不粘的性能。50年前,杜邦Teflon布料防护科技突破性地应用于纺织行业,让日常生活更加轻松简单。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努力及不断创新,Teflon布料防护科技在业界广受好评,成为全球纺织行业内拥有最齐全、性能最佳的污渍防护产品。新一代杜邦Teflon布料防护科技具备出色的环保特性,其短链分子有效成分,不会在环境中分解成全氟辛酸(PFOA),且符合美国环保署2010/15自愿性管理计划目标。此外,杜邦Teflon布料防护科技亦符合环保纺织标准100(Oeko-Tex standard 100)的所有四个级别标准,且已经通过蓝标(bluesign)认证。
    本次发布的全新短链产品拥有与原产品系列相匹敌的卓越性能。此外,配合新升级的短链产品系列的面市,杜邦公司还推出全新的品牌视觉识别体系以及一系列市场营销活动,以帮助零售合作伙伴提升消费者的关注度,最终缩小盈利周期,增进盈利效益。(纺织服装周刊 记者 路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