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舒朗谋划美国市场
2013-12-19
分享至:

  “舒朗研发中心已于今年9月在纽约投入运营,继研发中心之后,筹建中的舒朗美洲贸易公司总部亦将落户纽约,已经开始进行人才的筛选准备。届时,舒朗将在美洲开始布局市场营销网络,实现国际化战略目标。”山东舒朗服装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健民说。

 

 

  到纽约建立美洲研发中心,抢占高端人才和信息资源,是舒朗实现国际化企业战略目标的选择。近期,吴健民已开始正式调研纽约各级类市场,包括中高端、批发,尾货等市场,以期全面把握纽约服装行业格局,为舒朗全面进入美洲市场打下基础。吴健民说:“我们需要海外设计师带来新的理念和新的工作做法,注入新的血液进而让品牌国际化。”

 

  在烟台舒朗总部的创意空间,随处可见国际知名设计师与国内设计团队一起做企划。舒朗先后吸纳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设计师组成舒朗国际设计团队,并聘任韩国知名设计师洪恩珠女士担任设计总监一职,把控舒朗旗下八大品牌的时装设计风格。最近,代博娜设计大师和米盖尔.邦宗也相继来到舒朗,分别为舒朗旗下高端品牌名作和少淑装品牌GOGIRL做2013春夏企划设计方案。

 

  进驻美洲,是舒朗的第四次转型。吴健民介绍,舒朗美洲总部的成立,是舒朗全球布局的开始。它象征着舒朗由实体型品牌企业转向资本型与品牌型双向结合的模式。“企业的发展不能单靠实体产业的一步步成长,更需要品牌与资本的联动作为催化剂,不断提高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中国服饰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