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如意打造喀什
2014-06-10
分享至:

  近日,如意集团与喀什地区行署签订投资协议书,积极落实国家构建“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构想。至此,总投资200亿元,一期投资60亿元建设50万吨高档如意纺纱线项目的齐鲁如意科技纺织工业园项目正式落户喀什,如意将在喀什打造从棉花种植到服装加工的全产业链纺织生产基地。

  齐鲁如意科技纺织工业园集农工科贸于一体,构建纺织服装全产业链。整个项目按棉花、纺纱、面料、服装全产业链投资,一期投资60亿元,两年内建成投产,投产后,将形成年产50万吨高档如意纺纱线、1亿米面料、5000万件服装的生产能力。一期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20亿元、创税14亿元、用工2.6万人。

  该项目按照“政企结合,产融结合”的原则,由喀什及四县和如意集团共同出资合资经营的创新模式,整合各方资源,多方共赢,进行开发建设。并在喀什设立中国纺织服装工程喀什纤维研究中心,建设物流体系,形成农工科贸一体化,国际一流的纺织服装产业基地。

  如意集团将按1+4+X模式布局,惠及更多当地百姓。其中,“1”指的就是将在喀什经济开发区设立公司总部和科研中心,“4”指的是在山东援疆四县设立分公司,“X”则是以公司+基地+合作组织+农户的形式,以服装加工进村入户的形式,布局一系列乡村、农户加工点,最大限度地增加项目与当地群众的关联度,带动大批当地群众就近就地就业。(齐鲁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