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江苏阳光集团:注重环保产业 走绿色低碳道路
2014-07-15
分享至:

  最近由于多个地区出现雾霾现象,环保成了比较热门的话题。位于江苏的江苏阳光集团是一家值得肯定的企业,企业发展近30年来,一直注重环保产业,走绿色低碳的道路。

  据了解,江苏阳光集团在成立时就一直秉承绿色环保理念向前发展,确定了环保产业带动企业全面发展的指导方针。经过多年的努力,江苏阳光集团在环保方面取得了很大成就。举个例子来说,“高弹保形精纺面料”就是江苏阳光集团自主研发的一款环保产品,利用了多种新型弹性长丝和短纤,其原料20%来自玉米。

  另外,江苏阳光集团利用新型天然果实纤维开发的天然果纤花呢以及利用仿羊绒手感的改性绢丝开发的蚕丝绒花呢,这些环保产品都有“天然、环保、低碳”的特色,实现了江苏阳光集团注重环保产业,走绿色道路发展的目标。更可喜的是,这些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

  江苏阳光集团大力投资于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让江苏阳光集团在绿色、环保、低碳的道路上走得更远,走得更深。在毛纺业起到带头作用,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我们有理由相信江苏阳光集团会越做越好。(中国崇阳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