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财富中国500强发榜:中石化卫冕榜首
2015-07-09
分享至:
    7月8日晚,《财富》(中文版)发布2015年中国500强排行榜,中石化卫冕榜首,中国工商银行成最赚钱公司。
  从营业收入排行看,榜单前三名的位次与去年没有变化,中石化以2.8万亿元的收入卫冕榜首,中、中国建筑分列第二、第三位。
  中国工商银行以2758亿元的利润,再度成为中国500强中最赚钱的公司,其利润甚至超过了500强中最赚钱的苹果公司,后者利润为395.1亿美元(约合2418亿元人民币)。
  榜单显示,今年利润榜排名前四位的依然是“工建农中”四大国有商业银行,相对名次也没有改变。但是,它们的利润增幅都从去年的两位数回落到了个位数。
  榜单显示,今年共有53家公司新上榜,包括最近一年内刚上市的万洲国际(第35位)、万达商业地产(第51位)、阿里巴巴(第81位)、蓝思科技(第330位)等。
(商务部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