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上海纺织集团与上海海关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5-07-25
分享至:
  日前,上海纺织集团与上海海关举行“共建合作伙伴关系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纺织集团与上海海关已有多年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备忘录”将以“关企合作、双方共赢”为目标、以企业诚信守法建设为抓手,上海海关将上海纺织集团作为海关监管创新试点的主要示范单位,不断完善关企合作长效机制,深化关企合作内涵,双方逐步实现由原来的单纯业务合作向共同深化改革、共建精神文明等转变。把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与世界海关组织推行的“经认证的经营者”(AEO)制度深度结合,为上海纺织集团创新经营模式、走向世界创造良好的服务、执法环境,做到与国际接轨,维护国际贸易供应链的安全与便利。(中国上海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