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鲁泰纺织坚持纺织绿色发展
2016-08-02
分享至:

  7月30日,中纺联环资委、中国生态文明研促会纺织工作委员会、中纺联新闻中心主办的“中国纺织生态文明万里行——走进鲁泰”活动在山东淄博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中纺联副会长高勇表示,中国纺织生态文明之路任重而道远,需要不断树立和总结绿色发展目标和要求,推进能效、水效对标达标活动,培育行业领跑者;棉纺、化纤、印染等重点行业要按照厂房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清洁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原则积极创建绿色工厂,真正肩负起纺织产业链上的生产企业绿色发展的社会责任。鲁泰公司始终致力于为世界织造优质的绿色环保纺织品,坚持走低碳生产、能源节约的生态文明发展之路,已经成为我国纺织企业创建生态文明的优秀企业。

  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秘书长朱广庆在讲话时对“中国纺织生态文明万里行”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国纺织生态文明万里行”是制造业中率先进行企业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探索,具有很好的推广价值,为促进纺织行业生态文明建设找到了一条途径。

  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夏志林谈到,山东纺织行业一直是山东经济的支柱产业,鲁泰等一批龙头纺织企业在积极带动当地纺织行业的发展的同时,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了诸多突出的成绩,这样的企业越多,行业便越能更好地发展。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子斌则表示,鲁泰一直以来都以绿色纺织建设为己任,坚持节能减排、以人为本、低碳发展,今后企业将继续坚持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发展模式,更好地为行业的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力量。

  活动全程由中纺联副秘书长、中国生态文明研促会纺织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淮滨主持。在活动最后,由评审专家组公布鲁泰公司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评审组“1+5”评价准则,顺利接过中国纺织生态文明万里行的旗帜。

  据悉,“中国纺织生态文明万里行活动”今年还将进入新的企业站点继续进行。

 

  (国际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