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恒天集团与新加坡金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8-16
分享至:

  8月8日,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与新加坡金鹰集团在郑州纺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双方拟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产业特色和比较优势,通过市场化方式开展战略合作,加强产业合作,推动资本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恒天集团副总裁叶茂新和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赛得利集团中国区域运营总监张文涛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恒天重工副总经理、郑纺机总经理李泉和赛得利(九江)项目董事吴和平分别代表恒天重工和赛得利签署了相关化纤装备合同意向书。

  签约仪式前,新加坡金鹰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江和一行在恒天集团总裁刘海涛、副总裁叶茂新等陪同下参观了郑纺机生产现场。刘海涛表示,纺机业务作为恒天集团核心主业,有实力为金鹰集团提供精良装备,相信双方建立在已有基础上的合作会更有成效。希望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空间,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陈江和指出,近年来恒天集团通过卓越的战略布局,纺机业务发展如虎添翼。郑纺机装备先进、工艺流程完备、产品精良,大大超出预期。希望通过双方团队的配合,集思广益,紧紧抓住有利机遇,围绕中国与东南亚巨大的消费群体,在莱赛尔、聚乳酸等新型纤维项目及粘胶纤维等方面开展更广阔的合作。

  

  (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